close

1.打出全壘打,這一棒很有意義。一下首轟後,開始每季至少一支,而這次是隔了半年多將近一年沒有參加比賽後的第一次參加就打出來了,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在我壘球生涯中,有大半時間是披著鼓勵加油的戰袍在揮擊的,因為我相信我當時的女朋友能帶給我力量,而且認為知道自己正被愛著能讓自己有更好的發揮,而這次是憑著自己的意志擊出,就權當是我給命運的反擊吧,這一記威力十足的一球,可以給我自己的未來充滿力量。


2.吃左阜右邑。很久沒有吃破兩百的一餐了,半年以來都滿節省的,這次點的是北海道杏香豬排,覺得料理很細緻,很好吃,很值那個價位,或許只是我很久沒吃好吃的了吧。被稱讚"美若天仙"覺得很奇怪,一般會有人這樣講男生的嗎哈哈!


3.玩瑪奇認識了不少人。有一對情侶是高中同學,男的念逢甲,女的念東海,他們兩人在今天第一天一起接觸瑪奇,這樣的新手少見了,我便很公平地給把一些裝備給了他們,兩人拿著一樣的裝備打的感覺很棒,希望他們能永浴愛河。認識了念護理學院但修休閒管理的一個很特別的人,她跟我分享了她在實習時的心得,我覺得有活力的她在那裏很活躍,在那裏她也分清楚了自己喜歡哪種人、未來不要成為哪種人,她對自己的未來規劃得很清晰,後來她跟我提到她的感情狀態,我也跟她分享了一些我的想法,覺得為自己勇敢追愛的女生很值得被鼓勵,希望她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遇到一個樂透得主,雖然還是存疑,不過覺得她說的話似乎滿有依據的,在邊聊的時候同時也查了一些資料,所言不虛,我們一起算了她當初的勝率,其實根本是在賭,期望值本身就是負的,還是要靠運氣,她滿有理財頭腦的,但跟家人似乎處得不好,滿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