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03.jpg_###}

故事簡介
故事開始於新吾所就讀的各務台學園即將在明年四月和結姬女子學園合併,新吾和他妹妹櫻乃等數十名學生在今年十月到明年三月作為試驗生前往結姬女子學園就讀。在就讀的期間,新吾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女孩,和她們譜出充滿回憶的學園生活。瓜生新吾:各務台學園二年級生,在姬野女子學園就讀二年T班,個性溫柔,在就讀期間和愛理共同被選為班級代表,喵喵社的社員。

主要人物介紹

瀨名愛理:結姬女子學園二年級生,也是理事長的獨生女,反對這兩所學校合併。在合併試驗期中和新吾等人就讀二年T班,和新吾一同被選為班級代表,喵喵社的社員。

瓜生櫻乃:新吾的義妹。各務台學園一年級生,合併試驗期中就讀結姬女子學園一T班,喵喵社的社員,在一次迷路中和愛理成為朋友。

天羽美羽:結姬女子學園三年級生,非常喜歡動物,是個天然呆。喵喵社的社長。

乾紗凪:結姬女學園二年級生,愛理的朋友、憧憬美羽。在合併試驗期中和新吾、愛理等人就讀二年T班,非常討厭男性,喵喵社的社員。

安潔莉娜·菜夏·西維爾:結姬女子學園二年級生,學校的女僕〈野生?〉,是個混血兒,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英國人。雖然女僕會做的事她都會,但有點迷糊。

心得

剛開始看到新吾找回櫻乃和在旁的愛理感覺很好,覺得應該有繼續下去的發展,結果隔天新吾等人去上學時,翻臉比翻書還快,新吾馬上就被討厭,雖然我不是不能理解,但還是覺得有點錯愕。安潔剛開始自稱野生女僕,看到當下反應是可以收服她嗎?當專屬女僕實在非常不錯。紗凪的反差也是一個爆點,和愛理不同,是先裝乖寶寶之後在來說自己最討厭男生。美羽一開始沒有這麼重要,但她頭上的小熊喵,說實在實在很可愛。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它萌到?

接下來峰迴路轉,我以為會走愛理線,結果到了美羽線,雖然我本來就喜歡美羽就是了。而在中間的故事也是不可以忽視的亮點。像紗凪和愛理從原本的討厭新吾到變成喜歡,這就是新吾的軟實力,基本上也是潛規則了吧。尤其是紗凪,當她對著撿到的貓咪喊自己的名子和新吾的確沒有理她,喊美羽和新吾就理她的那段,真的超感傷,簡直連貓咪都否認她的戀情一樣。到最後新吾和美羽再一起放生小熊喵,雖然美羽有再多的不捨,但讓它回到它的家人、它最適合的環境是對它最好的。即使美羽能養它一輩子,但那終究不是屬於對它最好的環境。該握緊時握緊,該放手時放手,我想這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