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04.jpg_###}

 故事介紹

以前有個叫做超平和busters的組織,是由六位青梅竹馬所組成。但從其中一個成員─面麻死後,各自走自己的路,在幾年後,家裡蹲的仁太看到了面麻的靈魂,面麻希望仁太幫他完成願望,以這個契機之下,五位青梅竹馬加一位幽靈開始描述們的故事。

 主要人物介紹

宿海仁太:超平和busters的老大,面麻死後就變得跟家裡蹲沒甚麼兩樣,平常出門怕同學認出他,都會帶針織帽和黑框眼鏡並穿不同文字的襯衫。

面麻:本名本間芽衣子,超平和busters的成員之一,在十年前因失足跌到溪河裡死去。十年後以幽靈之姿在仁太面前出現希望完成她的願望,但只有仁太看的到,而且觸碰得到實物。

安城鳴子:超平和busters成員之一,在面麻死後從一個天然捲戴黑框眼鏡的女孩變成時髦的女子高中生。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因為喜歡收集電玩,所以在電玩店打工,和仁太上同所高中。

松雪集:超平和busters成員之一,喜歡面麻,即使面麻死後仍一直喜歡著她,並且就讀一所很好的高中。因為太過喜歡面麻,所以買了假髮和面麻常穿的洋裝來假扮面麻,,非常忌妒仁太。

鶴見知利子:超平和busters成員之一,非常羨慕鳴子,因為鳴子是雪集的知己。和雪集上同所高中,喜歡雪集,看起來對人的態度有點冷淡,但其實是非常善良的人。

波波:超平和busters成員之一,本名久川鐵道,是以前個頭最小在十年後個頭最大的人。沒有讀高中在世界巡遊,在日本北以前超平和busters的秘密基地當自己家,對於仁太看的到面麻堅信不疑。

心得

會去看這部的原因是我同學說看完就哭了稀哩嘩啦,我自己看完後則淚流滿面。剛開始是講述仁太看得到生為幽靈的面麻,而面麻說有一個願望希望仁太幫我實現我才能升天。為了讓面麻升天,仁太開始去接觸那些因為面麻死後而生疏的青梅竹馬,其中意外的發現雪集有女裝癖,而且還喜歡拿假髮摸著它的頭喊面麻,看到都不知道該表示些甚麼,還有鳴子去和朋友唱歌之後她和一個隨行的中年男子先走,之後竟然來到了賓館門前,如果那時雪集不再附近,鳴子的貞操就不保了。

經由這些事件後他們五個又聚在一起,推測面麻的願望是想讓煙火升空,所以他們努力賺錢用來支付煙火的費用,最後讓煙火升空但是面麻卻沒有消失,之後大家開始坦承讓煙火升空是有私心的,都不是為了面麻。他們馬上拋開自己的私心開始認真想該如何才能讓面麻升天,看到這我就快掉淚了,而最後面麻不是只讓仁太一個人看到,全部人像面麻道別後面麻就升天了。看到這我已經淚流滿面,真不負大家給她當季最催淚的一部的稱號。最後大家都回復到了個既的日常生活,但因為面麻,每個人的日常不是個別一個人的,而是由超平和busters的牽絆而組成的日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