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今天不是說好我寫嗎?
算了~沒關係~
今天中午確實有點慘~有點生氣~竟然只剩一個~高2轉進來的都比高1的認真~
而且大家進度不太一樣~
我認為中午還是應該強制大家來的~起碼在上學期把八打.連步.少林.功力教完
你有沒有學好就看你有沒有在放學來練~但起碼我中午都帶過你練一遍了~
也算是盡一個教學上的義務吧!有教過你,並不是沒教,以後也不好說嘴說我進國術社結果啥都不會,就算你硬講學長沒教,你也會心虛的。


話說菁英盃的東西寄到連長那了,連長也給我了,12月3.4號,時間上是還不錯的(沒卡到任何段考)所以我想還是會照傳統帶大家參加打連步拳的,至於報名時間還早,可以多幾天觀察要帶哪些學弟去比賽,所以全部人都給我皮繃緊點,因為有可能挑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