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敬業了!為了畫「咲-Saki- 番外篇」五十嵐老師特地購入三次元百合向相關資料

 

前幾天我們剛剛為大家報道過了「天才麻將少女」將會於9月號的「Young Gangan」上開始連載外傳漫畫「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side-A」,並由曾負責已完結的漫畫「竹劍少女」作畫的五十嵐亞栗擔任作畫,與小林立一同打造「天才麻將少女」主線劇情以外的百合故事。早在四月底五十嵐老師就說要從一些書中學習百合元素,至於是哪些書五十嵐老師也沒有說出來。如今五十嵐老師在Twitter上把這些書和參考資料給拍攝了出來,馬上被日本的網友們紛紛轉載相告,原來這是三次元的女性同性戀向的題材,也就是三次元百合題材的書了。五十嵐老師在照片上還寫道這是為了“阿知賀編而特別準備的材料”,當即就有網友表示難道這部外傳漫畫中也會出現這樣的百合場景嗎?那難道不是很糟糕的嗎?在「天才麻將少女」的正篇中的百合劇情都是十分純潔,五十嵐老師用這麽糟糕的書當做參考資料沒有問題嗎?想要知道這部漫畫里面到底會變得怎樣的話,那我們就關註一下這部漫畫的正式開載吧!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轉載自: けいお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