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叶恭弘老師連載新作『鏡之國的針棲川』7月強勢登陸『少年JUMP』



   日本著名的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即將于7月11日發售的WJ31號上推出一部叶恭弘老師的新作連載漫畫『鏡之國的針棲川』了。作者叶恭弘老師是曾經連載過『漂亮臉蛋』、『M×0魔法協會』等知名漫畫作品的漫畫家,作品風格擅長校園戀愛風,深受廣大讀者群體的喜愛。這次他將要再次在這本著名的少年向漫畫雜誌『少年JUMP』,是走了新的風格路線還是在原有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了呢?目前官方也並沒有給出這部新作連載漫畫的具體故事簡介,從公開的畫風上來看,女主角果斷還是葉老師最喜歡用的設定風格了。有日本網友就指出這次作品的女主角非常像『M×0魔法協會』的柊愛花和『漂亮臉蛋』的栗見理奈,不過由於是同一個作者的關係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了。那麼喜歡叶恭弘老師作品的朋友們就可以期待一下這部即將於7月11日開始的連載吧!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轉載自: 動漫FANS(作者:蒼天の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