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少女小圓》衍生《魔法少女絢☆海》漫畫作品連載正式開始


 
原圖連結 : http://www.ddcomic.com/news/upload/11_20110624120014.jpg

這不是什麼山寨,而是正規的『魔法少女小圓』的衍生漫畫作品,最近什麼東西和『魔法少女小圓』扯上一點關係就能火,而日本方面的一些漫畫家自然也不會錯過這種機會了。這部『魔法少女絢☆海』就這樣開始連載了,故事的主人公是納切露王國的第一王女絢海•櫻,為了能夠戰勝敵對王國的國王塞依,她來到了平行世界中的另一個世界,找到了和自己有著相同長相與名字的魔法少女•佐倉絢海(這真的和佐倉杏子沒有關係嗎?)就這樣,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就此上演了。這部作品是由HAMUBANE原作、小島明進行作畫的一部全新的魔法少女的故事,儘管打著『魔法少女小圓』的家族旗號,不過卻是一部設定截然迥異的異世界魔法少女故事,和『DOG DAYS』某種程度上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姑且也算是『魔法少女小圓』的系列作品了,感興趣的話就去讀讀看吧!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轉載自: 都都動漫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