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不但盛產型男,我記得也盛產宅男吧~!各位~XD

 

宅男能上網看漫畫與動畫,怎能不上來看一下社誌呢XD~?!

 

話說咱累了~!得把腦中的事物釋放出來一下~!不然可能會被丟進垃圾桶裡!(之後會再補之意)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成發方面:

 

總務處:之前學校老是打發我們(學音控燈光等)說時間未到,目前知道原因是在學校出了一名「拆廁所門怪客」,搞的總務處道處修門,根本無暇顧及我們。

 

音控:松山有人來幫忙,先依曲目燒好CD

 

燈光:高二公關,走位圖(動畫)不知什時能給

 

接待:學弟一位,機動的拉布幕與搬「倚天屠龍」上場的是悲劇

 

筆電:確定用中間投影幕,連接線有,但遠端操控可能還要學一下(中央的 王 老師(帶眼罩那位)未特別說明)

 

校慶:已請社聯長詢問中,今年怪不正常的,連校慶看板都沒要我們做!節目時間表也都還沒有出來。

 

樂聲揚:影片已請社聯長詢問中。

 

設備:林組長說:「因為看到樂聲揚國術社的表演狀況,所以打算把明年的預算挪到今年,希望我們能有更好的表現!」所以我們怎能辜負期待?(戰鬥技能、翻滾動作、地板動作、摔角技……)最遲5/2週一要交給學校申請表吧!其實可以請武英集的阿姨幫忙寫一下估價單,也可順便看看他們的兵器如何!

 

剩下很多東西沒說~~或者沒機會想起來說了~~~累了~~~第一次做社團評鑑那麼努力吧~!(倒冷汗中)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