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學都沒學弟阿~~中午人也不多,一個找一個的拉過來練吧~!

 

也是啦~~如果沒意外本社本學年19

 

下午到場就被問了一個問題:猜還有一位滿是笑容而且很色的(我原本以為只有2人到場)?(是誰我就不多說了= =

 

今天比較重要的是名為路人的貴賓到來以及友校看場地之事

 

幹譙為了洗刷(景美副社口中)車輪餅先生的惡名(??)

 

就託我買3包炸雞塊,錢一人出一半的請大家

 

不過爲了看場地中途也等挺久的,因為教官不在

 

(不過我們好像也是組長情意相挺才能看場地吧~?!)

 

組長叫我去跟教官拿鑰匙時,教官馬上就知道是關於社團的事了~!(組長還叫我不要說)

 

QQ晚上練太晚都被記住了~~~XD(不過也沒不好)

 

不過幸好教官也沒多問什麼就只是叫我快點還而已~~

 

感謝學務處各位師長的幫忙~~~

 

之後也得請總務處的 王 老師教我們使用設備了~!

 

看完場地後,就只剩下一些細節待討論了(打一下套路又去吃炭烤鈺食坊)

 

2/28去拍照片請帶短袖成功制服+社服+表演服(可能會需要交換穿,因為有些人沒有),早上九點在大湖公園站2號出口集合。

 

然後成功有可能成為道具組~~~~

 

拉贊可能就得拜託各友社了……我對這方面挺差的……

 

至於貴賓ㄇㄟ~~~~~~很可惜今天我都沒有什參與到討論(還有段時間只有我一人招呼友社)

 

雖然我應該也是完全聽不懂啦~~~

 

兵器得趕快補練阿~!

 

(貴賓的談論事項就由他人補述於留言處吧~!)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