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請大家吃個飯,心理建設都準備好了,錢也準備好了,結果到現場看到兩人 (當然啦,照例就是這兩人啦,有人還以為我會吃驚呢,好幾次只有看到先社長才叫人吃驚吧,三年級的比一二年級的勤勞) 在吃便當,其中一個大俠竟然給我吃兩個,但是因為心裡很癢,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去吃了後門的車輪餅,不過我的鈔票太大張,就先請靖哥哥出,下次再請回來,東森現在又在演射鵰英雄傳,靖哥哥要看哦

同樣重複上演著三個揮灑著青春汗水的身影 ..... ㄜ 其實是兩個青春汗水,一個老汗水,長拳哦,隨便打個一套身體就開始熱了,可天殺的後門今天沒關,冷風直接從前灌到後,三個人一瞬間又從熱鍋貼變成冰棒

他們今天打了功力、八極*2、十字趟、一路埋伏、二路埋伏,我沒有打功力,八極只打一次,這兩人其實已經沒啥好說的了,觀念都已清楚,只差時間把功夫磨出來,不過先社長今天似乎終於懂了如何做虛領頂勁,要學過太極才會有特別感覺? 也許是因為他太少去 228,不然應該比較早能夠做到

今天我隱隱覺得似乎有些可以思考的地方,首先,先社長中醫的基礎已經領先眾人,我記得一年前先社長有請學長回校教中醫,現在不知道怎麼沒了,這種情況會拉大大家武學上的差距,但不知應該是請大家自我研讀,或是請先社長來教,或是請先社長先推薦一本書,然後大家看,這樣讓大家有個同步的機會,社團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個共同體,要相互扶持,大家一起進步,社團的經驗對你們以後工作有很大幫助

另外就是氣功,這東西因為我也是新手,所以沒有好的老師變成了我們的致命傷,小胖和先社長可能進步很快,可是其他人沒有好的方法能加以提升,久了就會有斷層,至於我現在常常和先社長有思想與方法上的意見分歧,這我倒是沒有很在乎,因為這種衝突點可以溝通,但我比較憂心的是,如何能選出一套好的方法,能讓大家照著練,至少有六成以上的人能夠有覺得走在路途上,這樣無法前進的,大家才比較好能夠思考如何改變方式與突破困境;假如大家選擇余志超的初學者方式,那麼就應當大家照著練,依我看,似乎先社長有做到余志超寫的小周天的第一步,心窩,如果先社長是使用余志超的方式,那我覺得大家就可以選擇走這條,這樣至少有個依靠,不致偏差,大家可以思考看看

先社長是最有心最有求知慾的,可是他比較沒有好方式能提升他人,聰明人就是這樣,因為他很容易就會很多雜技,其他人卻要學很久

題外話
今天聽靖哥哥談到投資 (上次有稍微聊了一下),我有一個想法看靖哥哥覺得如何,師兄拿一筆錢出來給你操盤,賺了你六我四,賠了算我的

------------ By 武癡
------------

PS.XD~沒能一起吃飯真的有可惜到欸~"~...這樣就要等寒假了T^T   糟糕...咱家沒有第四台>"<...不知道有沒有網路版的可以看˙ˇ˙   呵呵~確實就像是冰棒一樣...風吹過來超冷的~"~   中醫與氣功我也覺得是應該要學的,國術並不僅止於拳腳,而且學中醫與氣功也可以在拳腳上有助益。   摁...這就一個投資客來說很誘人,但是沒有十足的把握實在不敢亂來...投資的話其實沒有那麼一定...而且都不敢跟親戚報牌了怎麼敢直接做起理財專員咧...等再考慮&磨練一陣子之後再說吧~"~如果有興趣的話在文章分類中的"雜"裡面,有一些心得與介紹噢:)   師兄我給你做一個LOGO了噢!!如果不喜歡我再換掉:D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