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8報到者

師父

白師兄

林師兄

X師兄*2

成功超極早的某一屆學長(目前住在加拿大)

新生*3



瘟神

小不點

-------------------------------------------------------------
今天早上

瘟神白X的8:45就來了

而我和社長大約在9:30時到

辛苦你了

今天學習突破

在少林拳的劈

和換步

直接說換步

林師兄說要收腳之後

再整支腳垂直下去(不能只用腳跟,整個腳面)

另外

少林拳的劈我今天已經徹底了解

到底生啥樣子

...

以上這是在套路部分

再來是擒拿

在認知部分

我們三個雜魚小兵

有了大躍進

擒拿在身形部分

差之毫釐

謬以千里

so...

下一個

麻筋的掌握

了解抓的麻筋在何處

不然學擒拿只有形而無用

另外

白師兄說

擒拿有

皮痛

關節痛

麻筋痛

基本上最頂的二者是初學

有形出來的大概就可以

但想當然要練到第三個

因為第三個最痛唄

...

再來如果我有漏的

就請另外兩位來補囉~

(~不負責的作者光速逃逸~)
-----------------------------------------------------------------
依然要的好歌分享(作者又光速回到現場)

我愛你,再會   荒山亮   霹靂震寰宇之龍戰八荒片尾曲 ~好聽感人


妳猶原美麗 風中月下 無聲殘缺 刀影迷蒙痴戀花
愛終毀滅千年一回 妳輕輕一句話 我心碎無地找
抹凍挽回 逝去青春我猶原痴迷 怎樣反悔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為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妳猶原美麗 風中月下 無聲殘缺 刀影迷蒙痴戀花
愛終毀滅千年一回 妳輕輕一句話 我心碎無地找
抹凍挽回 逝去青春我猶原痴迷 怎樣反悔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為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為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再會 再會 我愛妳 無悔 我愛妳 再會

請大家支持正版~

(~作者又再度光速逃逸~)

PS.感覺好幾個X師兄XD~聽說其中有三個林師兄(?)˙ˇ˙   有人反應說之後分享的歌看要不要加上可以線上聽(推YOUTUBE)的網址這樣:D~妳貼上來後我是可以幫妳做直接顯示在無名的鏈接喇...不過要看妳方不方便上傳,不方便的話維持歌詞分享其實就很好囉:)...(另外有人建議你可以PO自己唱的版本XD~看妳要不要試試看˙ˇ˙?)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