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妹全15話判定,但是…!?

oreno2560_1600dds

在本日舉辦的企劃『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祭典』,經由參加的知名日本部落格管理者透露俺妹確定為全15話;但是劇情會出現分歧點。而這個分歧點將會由第11話的劇情來決定!

提子

其實這種方式並不是沒有先例的,之前的超人氣番化物語也曾經用過相同的手法來操作。也是TV放送到12話,而之後3話就改成在網路上放送了。其中到第15話完結之時,這段時間長達9個多月。

也就是說在TV放送的俺妹第11話、第12話放送完後並不是真的結束,會在網路上放送出另一種從11話開始到第14話的劇情路線。不過詳細的分歧點跟劇情走向等細節部分目前都還不清楚,只好等待更詳細的情報能夠判明了。詳細大概是像下圖一樣…

TV動畫 11話→12話 GOOD END
DVD/BD/網路配信 11話→13話→14話→15話 TRUE END

只是要是是以這種手法來製作的話,那第二期很可能就不會有製作的可能囉…。另外之前因為GAMERS網站不小心放出的俺妹全8卷預約消息,也因為這個消息所以確定是真的囉。

 

 

 

水樹奈奈『深愛』自傳 水樹RED

12/4日在東京中野公演的水樹奈奈,發布了將在2011年1月21日發行自己的自傳『深愛』。裡面的內容從發行CD出道以來這10年的演藝生涯,當然也包含了奈奈醬(30歲)到目前為止的人生經歷。下圖是中野公演的限定商品,不過在開唱前夜這種寒冷的天氣,還是有高達200人以上的粉絲徹夜在排隊等候買這些商品,據了解這些商品才剛開始發售就宣告完售。

限定カステラ

另外在12月22日,奈奈醬將同時發售二張演唱會DVD/BD。支持奈奈的粉絲們別忘了用具體的行動來表示囉。

 

 

 

 

 

MH3 x 植田佳奈&日笠陽子

mhp3rd_dl_l01_c

在12月3日法米通Tv 3rd SEASON中登場的特別嘉賓是植田佳奈&日笠陽子,說到植田佳奈也許會有些粉絲不熟,所以先介紹一下她曾經配過的角色囉。

福澤祐巳 - 瑪莉亞的凝望
佐倉蜜柑 - 學園愛麗絲
遠坂凛 - Fate/stay night
八神疾風 - 魔法少女奈葉系列
愛澤咲夜 - 旋風管家
宮永咲 - 天才麻將少女

至於日笠陽子就不多介紹囉,這次的主題是目前在日本夯到不行的MH3 PSP特集。一開始就問一些MH的基本常識,不過那都不太重要。重點是最後兩人植田佳奈&日笠陽子都贏了比賽,然後獲得遊玩機會的可愛樣子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呢。不想看前面無聊問答的粉絲請直接拉到影片的後半段,大概11分左右開始觀看。 (想必有許多男性都希望能有個像這樣可以陪自己玩遊戲的另一半吧..笑。

另外影片中植田佳奈也提到了『最近越來越瘦真是令人很困擾呢』…。

 

 

 

  

 

小光家族大公開!

聖誕小光

 

長女藍澤優

ce001136-s

 

次女藍澤葵

b553ec6b-s

 

三女藍澤玲

4d673620-s

 

四女藍澤光

80b09e12-s傳說中的長女、次女跟三女都亮相啦,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呢。另外微軟也不遺餘力的推廣Silver Light這個軟體呢,甚至還替小光也拍了一段影片。而台灣方面負責小光的聲優則是姚敏敏,關於這位台灣女聲優曾經配過的作品有『幽遊白書、雪村瑩子』『舞-HiME、玖我夏姬』『旋風管家、桂雛菊』等等。至於粉絲能不能接受中文配音跟對她的評價如何,就看粉絲們自己的感受囉。

不過對於小光來說前途絕對是黯淡了,因為Silverlight的重點可是放在Programmer跟Designer的開發程式。所以老實說,這個方案是對專業的程式人員才會比較有用,而對與普通的粉絲用戶來說,這只是讓那些普通的粉絲用戶多了一個跟Flash有著差不多的體驗程式而已。當然最大的敵手Adobe的Flash也是遭到了APPLE的大力打壓就是了…。

小光影片放送。

 

 

 

京阿尼確定將在CM79發售的SOS團商品!

 

京阿尼發布了即將在東京舉辦『CM79』的商品,在會場買了京阿尼的商品就可以擁有這個特製的涼宮春日消失紙袋唷。

除了這些還有『MINI角色集&桌布壁紙CD』『角色台詞集』『有聲小說』『貼紙』『墊板』『文件夾』『明信片』『DTA』等等(就是那種滑鼠、桌布都會變成跟小SOS團角色的圖樣、沒事就會跑出一個小春日還小有希走來走去的東西)。

fukuro_h illisut_h

trump shitajiki school_calendar_h claer_file_h sticker postcard clear_file karuta karuta_cd dta

老話一句,面對著這麼多可愛的SOS團特定商品,想要的粉絲們快點準備去參加CM79吧!!不過要記得帶上許多防寒衣物唷,因為到時候一定是很冷滴。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