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我和哥利還有小胖在社辦中練氣功

以下是個人情感的抒發: (深吸一口氣)

小胖你搞笑啊

搞啥吸星大法

把我的氣吸個精光

害我從昨天到今天早上的運氣背的跟一樣(本人其實是愛狗人士)

精力更是降至最低點

人說是互相影響的

吸得很

說啥很不舒服

那你還我啊

沒事把我從小練到大的氣吸過半(真的假的= =?是說你的那些氣功書...內容超玄@@"我看不懂~"~)

撐死算了(哈哈~說的好!!不過他應該都是散掉吧@@?)

(呼~  喘口氣)

----------------囧~~~~~成原子----------------

今天早上起來非常沒精神

因此我不爽的出門

正要進教室時

看到可愛甜美的植物

我的雙手緩緩的舉起來

勞宮穴緩緩的打開

植物的氣就緩緩的吸進來了

爽啊~

因此早上舒服很多

中午的時候

又去社辦

準備練氣

~

看到劍道社鋼鐵人

好可愛呀~

將她雙手擺好位置

magic

沒木人樁就自己生個鐵人樁

所謂:成功人找方法,失敗人找藉口

問我為什麼?..............................(健康中心阿姨附身~)(哈哈~那是每年新生的一次洗禮呢XD~是說她兒子在我們班˙ˇ˙)

總之...

中午的時間就沒練氣了

------------------捏爆---------------------
話說

光陰似砲彈(比箭還快XD)

下午

社長帶我們做完了基本動作

還打了少林拳

重點是

為啥少林拳這麼

...

另外

因為啥囧高峰會(青少年高峰會OR學生高峰會)的關

一大堆校外人士

在學校內

(看到女生好不習慣啊~超不自在滴,都不能直接換衣服)(哈哈~久了就習慣了˙ˇ˙~衣服的話可以到綜和大樓廁所換阿˙ˊ˙)

突然幾個女生來問社長東西(一開始以為社長被搭訕了)

囧~一劈頭就問成手(成功手語)在哪~

有點不爽

來者是客...

好吧

我自個兒回去練

歲月如梭(我想不到啥比太空梭更快了)

五點了

我媽我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回家

掰掰

每次都必須那麼早走

...

欸~

誰叫我上次段考考那麼差呢

只好這次多加油

然後再跟媽商量囉.

-------------囧爆了-----------------

這篇有點過度日記

...

forgive  me~

囧~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