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練了一下9~~

 

練到後來就請建樵代勞教學啦~~~

 

(被前社長抓擒拿中)

 

話說前社長感覺擒拿功力退步不少

 

雖然他說也可能是我的手筋免疫力升等了XD(恭喜:D)

 

下午放學後又考試= =

 

(全班瘋狂狀態(鬼叫亂哼歌狀態))趕去練習

 

先來下體能訓練~~~~

 

話說我右腳在星期一蹓腿百下時屁股那筋拉傷

 

體能訓練只好讓左腳「加量不加價」

 

練到一半發現……

 

~~~好多人阿~~今天是青少年高峰會(預演?)

 

好多高中國中生在那

 

為了顧下面子就先停練醜到爆的體能訓練(哈哈~大家要努力練好九踢阿!!我會在你們後面慢慢跟進XD)

 

打了下少林拳(學弟意外發現它好)

 

然後又練了一下三才(大家這時都沒幹勁)(段考後集體練習喔~每天中午&放學4:10~5:45,以上時間一定要到,有事的話要在上次露面時告假。放學要練更晚的話很歡迎噢:D)

 

所以打算早退~~~~(懶~~~~XD)

 

那我就是遲到早退了= =

 

無聊就連續炫風腿快10下然後歪歪斜斜的走回放東西的地方()(哈哈~我以前好像也幹過這種事XD)

 

阿阿~~感到我會打醉拳XD

 

總之總之~~~~今天日程:不準時下課,早退XD

 

前社長上完課來看時一定挺

 

今日照片:小胖快上傳~~~~!!!!!

 

公告:因段考,社誌明日起停刊1+3XD(大家認真的準備考試阿!!不念書者,捏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