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本日社誌:1.聊天...

 

後改:2.罄竹難書˙ˇ˙

 

今天中午練了一下八卦單刀,坐盤裹腦與四六步劈這一直做的不是很好= =

 

順便雕了下GORY(哥利??)的動作,四六步之前馬步要先下去ㄚ~

 

中午就去找英 文 老師唸雜誌了()

 

放學由於考試的關係,我到5:30左右才到綜合大樓1

 

路途遙遙,有一遊人曰:「似有學長在彼之地練功也!」

 

乃喟嘆:「吾敢以教新生之事勞煩前社長爾!」

 

趕過去看(文言文詞窮了),震驚的發現居然是廖師兄WAITING

 

而且沒半個學弟()幹譙也是繼我之後才過來(還帶一盒吃差點到的蛋XD不過味道不錯!雖然我沒什美食)

 

話說這樣好像來社團野餐XD

 

小胖之後趕到(二外)後聯絡悲劇,說練完基本功後發現沒人就先走了= =

 

之後便跟社長、幹譙、廖師兄練韓門套路

 

小胖在旁邊紀錄(膝蓋依然掛彩中,不過你是下屆副社而非文書吧?!)

 

中間休息順便練了(不能說的拳法)(哈哈)跟長拳穿手

 

中途社長跑去吃飯~~~躲避燕青腿是吧XD

 

兵器方面大概跟著師兄做了做動作

 

幹譙之後又玩了一次「引頸就戮」

 

話說今天忘記帶手機出門老爸聯絡不到我又練這麼晚實在不太好= =

 

嘛嘛~~~目前先想不到其他事情了~~總之這次練的很有效率

師兄在打某一中階套路前

有叫我們去面柱角(牆角)思過......(哈哈...)

站立直接出掌 我想我知道這是什麼

記得以前有次在家看到蚊子

因為是停在不規則物上所以就懶的打(手會痛又不一定打的到)

但當我走過去時 我突然想到殺一隻蚊子也算盡孝(在老爸老媽房間)

於是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出手了~~~速度之快連自己都嚇到

不過手完全不會痛 倒是很想知道這是怎麼辦到的

我想~~或許那偶然就跟師兄要我們練的很像吧~??

走過去的瞬間十分自然的就出了手......毫無贅力且神奇到爆~~~

練到無時無刻都這境界阿~~

 

照片:小胖已給,但爆多張到我會忙不過來= =

 

先這樣啦~!(小胖請補)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