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請至綜合大樓1F試穿鞋,週五廣播又沒人。你們想癱瘓行政到什麼時候?浪費別人時間很好玩嗎?社長為社員服務不是義務,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動武不是我的個性。社團是快樂的,我不想破壞氣氛,高二也別恃其是學長就不配合,口說無憑,來點行動證明吧!都到了大師門下不取點寶走嗎?扎根總是無趣,趣味是被練出來的,加油

 

這是一封週日寄出去的恐嚇信,因為手機簡訊字數限制關係還被砍成3

 

結果,他們也是零零散散的到來

 

什事也無法宣布,而且居然還有人敢不來…..

 

就是要我去找你談談是吧(囧...小不點腹黑本性果然還是露出來了XD)

 

結果,嗯嗯~~~有人很大牌的沒空……

 

真是的~~要是找的場地在廁所就好處理了(開玩笑的)(請勿使用暴力QVQ)

 

我也不能說「X~我來找你你還跑去跟老師問功課」之類的吧

 

這星期三~~~有你好看XD(嘿嘿?看來星期三會很熱鬧XD)

 

反正今天又在處理鞋子的事,我已經決定要強制練習(小不點終於硬起來了=W=)

 

今天還交出了請購單,學生活動組長超驚訝48500(好多欸Q_Q")

 

我就說:多申請一些看學校要到什麼地步(再像去年一樣連音訊都沒有阿!)

 

說到去年就令人……

 

去年精英盃比賽如果沒有服裝不整扣分的話我們就不會是最後一名

 

而是第名!(陳年往事...忘了吧XD)

 

今年的比賽服裝搞定,但……

 

放學後的練習:我不在就偷懶ㄏㄡ~!想被嗆到什地步ㄚ?

 

因為廖師兄出錢、出力、花時間、偶而還買點心給我們,雖然一周只來一次

 

但為了感激他我花了一點小錢這次換我們請他吃東西(含學弟同學)

 

不過師兄已經吃飽了才來教我們,之後又因學弟很客氣的先走沒拿「水煎包(水煎包好吃喔!!)

 

所以剩了許多,這時才知師兄吃素(難怪會說不要打蚊子,我們餓了蚊子也餓了,給他吸一口不會怎麼樣XD)

 

話說這屆的高二阿~~~要是前社長晚生一年的話,應該會更好的!(你想得美XD)

 

我們這屆高二其實處境沒前社長那樣困難,況且還有3個人(處境應該要再好一點才是阿>"<)

 

不過就是沒人追的上前社長就是了= =

 

今日照片:挖阿災~~~~時間剛好跟小胖錯開(我那時洗澡去)

以下為靜風靈雪上傳版XD(圖被切掉請點擊圖片連結觀看)  >>

我的筋好硬>"<...


悲劇式的拉筋QVQ...我施虐得很開心XD


小胖式的拉筋Q_Q...支撐的腳的腳尖要指向我阿!!不然拉不到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