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術社的網誌是我小胖打的,就是之前用扇子打爆幹譙的頭,導致社長對幹譙如對植物人說話的那一個小胖 ,因為他之前用腳在迎新的時候(!?你好會記恨XD)我,所以,其實打下去後心中有一股笑意(...你被小不點遺傳了腹黑傾向= =)




 切入今天的主題,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今天應該是全員到齊(好感動>"<),董師兄一樣是傳授擒拿和防禦招式,一開始的示範對象是我   {慘} (哈哈~當苦主是個很美妙的經驗吼XD)  還在掛彩中的膝蓋當然是壯烈犧牲了 ,死了,尤其是蹲下用肩膀把別人推倒那一招   {推的地方是膝蓋}  以致於悲劇發生了   接下來我與   悲劇 背心  就用了 廖師兄叫我們躺下做的拉筋方法  ,於是三人皆壯烈犧牲,再打了一下少林拳,然後拍完悲劇式的招手(這已經變成傳統了欸XD)後就離開了,
直到我走到公車站後,發現了我的雨傘還掛在欄杆上,我馬上折返回去拿傘,發現幹譙還在與先社長練習,於是就去湊湊熱鬧,拿起劍來把玩 ,結果幹譙就問我說要不要練練劍,我這個小高一(哈哈~你也知道噢XD?你生物給美蓮姐教是嗎˙ˇ˙?他常常講欸QVQ)社員當然是爽快的答應啦,於是我就開始與幹譙練錕鋙劍,想也知道我的動作十分生澀,加上我膝蓋掛彩,練的不是很好   >-<  當練完錕鋙劍,先社長又來說關於的問題了,於是三人就開始練氣了 ,練到後來改練吸星大法(??最好是有那麼厲害= =...),先社長被幹譙吸個精光,而我把幹譙的氣給個精光,位啥幹譙的氣被我散個精光?因為我不會吸星大法將氣給傳到丹田,我只會左右手順著胸膛互傳 ,結果幹瞧和我握住手後,我嘗試將氣傳到丹田上,因為我沒試過將氣傳到丹田的感覺 ,又沒將氣控制好,導致氣直接從天靈蓋和腳底衝出,我的身體瞬間發冷,而幹譙的氣則著我的身體流出,雙手馬上就如同寒流來襲一樣,溫度直線下降,總之我們兩人的氣這一次的散氣作用下散個精光。

 後來將兵器拿回去時幹譙問我要不要打籃球,一向被當成球(哈哈)的我當然不太想打球 ,不過看在要減肥的份上,只好答應了,幹譙告訴我說投籃要如同打詠春一般,沉肩墬肘的投它個拋物線才會進球,於是我用了這個辦法後,命中率加了三十個百分比左右,真是謝謝學長啦。於是在練個半小時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