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則有兄發現我以前有玩過瑪奇
就立刻掀起了瑪奇旋風
從小五還是小六
封測開始
我老哥大推瑪奇
公測後
我們在貝婷
我老哥創了一個角色叫  朧影
我創了  雨月櫻  (是十足的人妖角色XD 引用則有兄:我不喜歡男角的屁股在我面前晃=W=)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阿薩姆  奶茶
貓貓轉圈圈  貓貓
伊提亞  大伊
伊無夢  小伊
芯兒  芯雨  夢芫
小萱萱
小亞
雨弦  閒情逸致
漫遊的小手  小手
雪兔
風影舞晴
尤梨亞凱絲  尤梨
街頭藝人  藝人
貝那

大家一起解G1主線
瘋狂死
瘋狂打XD
黑珠6小時
小格狂燒捲
也是好幾個小時
逃跑得時候
不忘邊準備精遠
放個冷箭
再繼續逃命
那是現在所不會再有的感動...


Lowb
真希
cicadas
敷米漿
瑞希
星願的小夜曲  星願  梓星月
男傭
貓耳女侍長  貓耳
lolo
呆呆小玉
嵐天白芸  夢笎
天草朔月
我是蘿莉控  莉莉

一起在資源、任務很少的時候
洗地下城
打地下城
挑戰地下城
貝卡真的很恐怖呢XD


雪慈
泰瑞爾
上官御瑄
頑劣份子
日向東樹
笨小欣
沙瓦
紅豆湯圓
煞月
可愛蕾雅
惜燕
安格爾
銀狐盜情
稻葉香子
非雲
恍惚
紅色加百列
Saaria
蒼之天神
莫程
笨雙子
風色星羽
上官飛鳳
一羽龍一
洛克貝爾溫莉  溫莉
水瓶裡的魚
咖娃娃
明日香蘭格雷
龐翁翁
叮咚彩糖
叮咚彩兜
小頹
貝亞蕾莎
銀色
武神裝攻
燁燁

..............................
是妳們陪伴著我們
才有了那一段故事
我們不會忘記妳們的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事
怎麼樣都沒辦法一語描述那幾年的感動...
那些就讓他長存記憶裡吧...

現在應則有兄(凱琳  冷凝子)之邀
在凱琳創了角色  靜風靈雪
現在開始白手起家
說不定又會有下一段故事了

不過前提是我能夠多方面兼顧喇˙ˇ˙
目前正在等待則有兄公會(落櫻紛飛時)的入會許可
希望可以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