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之穴是以代理同人誌為主的動漫(ACG)商品銷售商。

虎之穴-TORANOANA

虎之穴-TORANOANA(とらのあな),全稱為COMIC TORANOANA(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由株式會社虎之穴運營。虎之穴以銷售同人誌及其關聯商品為主,同時也銷售其他動漫商品,在日本共有17家連鎖店(截至2008年8月),是同人愛好者的樂園。

虎之穴的總店設在秋葉原,與虎之穴1號店相鄰。2006年8月,在總店的2樓新設了Café With Cat(又稱“貓耳喫茶”),同女傭咖啡不同,這裡的服務員身著可愛的貓咪制服,為顧客提供服務,是秋葉原聞名的“Cosplay飲食店”之一。據說Café With Cat的貓咪制服共有5種顏色,用以區分貓咪的等級,如果迷友們到訪秋葉原,不妨去店內小憩,探個究竟。

※Café With Cat店內嚴禁拍照。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