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安OPC-3全球最強的抗氧化前花青素~~Isotonix等滲透葡萄籽紅酒松樹皮萃取 原來大家都在喝!

 

OPC是一種存在於大自然中的植物營養素,一般較常出現在植物的果皮和籽當中

原花青素也叫前花青素,英文名是Oligomeric Proantho Cyanidins簡稱OPC,是一種在熱酸處理下能產生花色素的多酚化合物,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

原花青素屬於植物多酚類物質,分子由兒茶素,表兒茶素(沒食子酸)分子相互縮合而成。

 

(更多關於OPC抗氧化的相關文章)

東元綜合醫院 藥劑部 楊子弘藥師  http://w3.tyh.com.tw/htm/epaper/0072/medicalnews2.htm 淺談葡萄子萃取物-前花青素OPC

光田綜合醫院  關於生物類黃酮及OPC葡萄籽萃取物 http://www.ktgh.com.tw/HygieneArticle_look.asp?NewsID=233

 

(台大醫院臨床教授 也是皮膚科權威 吳英俊醫師在民視 介紹OPC )

 

(Kevin 老師變帥靠這步! 女人我最大介紹OPC-3)

 

Isotonix 等滲透OPC-3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

 

詳細資料

 

Product Brochure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是具有等滲透特性的補充品,內含山桑果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紅酒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和柑橘生物類黃酮。松樹皮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及紅酒萃取物是OPC(原花色素低聚物)的來源。OPC可以有助維持健康。

OPC是植物複合物,也就是存在於水果、蔬菜和特定樹皮中的生物類黃酮,可以提供營養。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含有特殊的等滲透形式的碧容健 ® (Pycnogenol ® )。碧容健 ® 是一種天然植物萃取物,萃取自法國的海岸松樹皮,是目前廣為研究的生物類黃酮。

愛尚它膳食營養補充品是以等滲透溶液方式傳輸。愛尚它產品讓營養價值不易流失,有效率的獲得營養素。

碧容健 ® 為賀發研究機構(Horphag Research Ltd.)的註冊商標,此產品受一個或多個美國專利和其他國際專利的保護。

 

 

點擊以放大圖片

卓越的傳輸系統

愛尚它®產品係經過科學研擬,以果糖、D-葡萄糖、檸檬酸、碳酸氫鉀和其它成分精心配製而成,當您以標準比例加水調配飲用時,愛尚它®等滲透傳輸系統能協助營養素以等滲壓型式傳遞,讓營養素有效率的吸收。

點擊以放大圖片

成分

 

葡萄籽萃取物
葡萄籽萃取物主要提取自紅葡萄(非白葡萄)的籽,它含有稱為原花青素(OPC)的化合物。葡萄籽萃取物還擁有極豐富的多酚類。

紅酒萃取物
紅酒萃取物是存在於葡萄藤、根、籽及莖。

松樹皮萃取物(碧容健)
碧容健 ® (Pycnogenol ® )是由海岸松樹皮提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海岸松只生長在法國南部沿岸的加斯科尼地區。這片不受污染的天然樹林就是碧容健的唯一來源。碧容健是天然產品巿場上受到最廣泛研究的成份之一。松樹皮萃取物是原花青素、生物類黃酮及有機酸的天然組合。

山桑子萃取物
山桑子萃取物是提取自歐洲一種普遍的矮灌木果實,這種植物與藍莓非常近似。成熟的莓類萃取物含有稱為花青素的黃酮類色素。

柑橘萃取物(生物類黃酮類)
生物類黃酮是存在於部份植物的物質。


奶類含有鈣,其他含豐富鈣質的食物包括羽衣甘藍、大白菜、芥菜、綠花椰菜、青江菜及豆腐。


香蕉、柳橙、哈密瓜、酪梨、生菠菜、甘藍菜,與芹菜富含鉀。

 

常見問題

 

抗凝血劑(Warfarin)、阿斯匹靈或其他常用的藥品可以與OPC-3併用嗎?
假如您正服用處方藥品,我們建議您先諮詢醫護人員,主動告訴醫護人員您食用營養補充食品。

為何在食用OPC-3之後,我的胃感到不舒服?
有些人對於愛尚它產品中的檸檬酸成分比較敏感,因而感到不舒服。建議可以食用較少份量(或分次使用)OPC-3,或先諮詢您的醫護人員。

什麼是生物類黃酮?
生物類黃酮是植物性有機複合物。植物和水果擁有不同的顏色,是因為個別含有不同的生物類黃酮。生物類黃酮可幫助身體維持健康,在營養學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食用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末安全嗎?
是的!原花色素是人類健康飲食中最寶貴的成份之一。歐洲人已使用原花色素多年。OPC-3含有純淨的原花色素,加上謹慎調配的鉀及少量糖份,組成了等滲透系統。OPC-3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防腐劑及酒精。請依照指示飲用。

用愛尚它OPC-3時,可以以汽水、果汁或咖啡等飲料來代替水嗎?
可以,但我們並不建議這樣飲用。產品應該依照指示食用。為了保持產品的等滲透狀態,每瓶蓋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請搭配60毫升的水空腹飲用。

 

 

 

 

 

 

名模林嘉綺  推薦 OPC-3 完美體態秘訣公開, 保養每天不中斷 維持健康美肌2007年05月23日蘋果日報  

 

名模林嘉綺  推薦 OPC-3 完美體態秘訣公開, 保養每天不中斷 維持健康美肌

2007年05月23日蘋果日報

 

imagesCAO103JV  

簡沛恩靠口服保養品 保持肌膚透亮(蘋果日報)
 
簡沛恩很有自信的說,看過她素顏的人都覺得,素顏時肌膚比較透亮,上妝後反而減少肌膚自然的光澤感。
 
簡沛恩補充,因常熬夜,體內的自由基太多,要多吃抗氧化的營養品,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不然光靠外在猛擦保養品,也很難看出效果。
 
 
瑜珈老師LULU 推薦 OPC-3  
 
 
LULU老師變身記

身材要好,不只靠運動塑身,均衡的營養也是保持青春的關鍵
 
 

OPC-3官方簡介 

 

Isotonix OPC-3 的官方說明圖文

美安全球獨家代理的Isotonix OPC-3最大不同的地方,除了美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之外

更重要的是專利的等滲透處理,吸收迅速且完整

透過與身體體液相同濃度的液體,讓營養在15分鐘內迅速吸收達95%

難怪被稱為""全球最強的抗氧化營養品""

 

 

Isotonix 愛尚他OPC-3葡萄籽官方公司貨介紹連結: http://goo.gl/BT582V

全球官方購買連結: http://global.shop.com/interosculate

 

美安OPC-3經銷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etwshopcom/

 

*肚子大大沒自信~~快來一起提升基礎代謝,讓自己更健康窈窕吧!**全新生活™紅花油精華膠囊

 

[保養]女人我最大~~紐約最夯超級水果 巴西莓 抗氧化力一流,補充體力精神好!

 

*美安大哉問~什麼是美安“超連鎖”事業?跟“連鎖”有什麼不一樣?

 

**美安愛尚它®孕婦綜合維他命~~提供孕期及哺乳期媽媽寶寶的完整營養~專利等滲透,營養快速吸收!**

 

[網路創業]認識美安公司~~SHOP.COM網站平台+歐美品牌全球獨家代理=全球最好的創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