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國際會展城市行銷競賽
讓我再次深刻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感謝一路有隊友的帶領,讓這次策展得以圓滿。

在其中,深刻了解到中文系專業在跨界應用上十分重要。除了紮實學養在平時的建立外,與過去所學連結創新的敏感度更是需要培養。

而在團隊溝通上的學習與收穫更多。像是大家都累時,哈欠是會傳染的,所以想打哈欠時要堅忍,並督促自己更加專注在事項上。這是不可或缺的美德。除此之外,團隊的一體感也很重要,累了想休息、精神不好就不想講話、不顧顏面地理直氣壯等等該避免並自我調適的事情,通通有在我身上發生,這讓我在賽後深自檢討,同時也讚嘆隊友們的包容與成熟穩健。

最後寫給隊友:
陳奕安發起人兼隊長,感謝你的發起和不厭其煩地召集大家、給大家有方向去衝~~
朱柏穎萬能工程組長,感謝你扮演全能工具人讓展場成形還有聽我講一堆有的沒的XD
陳怡伶妳總能注意各種細節,為這次比賽過程保駕護航,真的家家都該有怡伶XD
江昱青精美簡報設計超令人驚艷尤其會動的小火車,外語接待也全仰仗妳了XD
吳貞宜各種事務繁忙的妳總能兼顧真的很激勵,感謝妳第一天跑來跑去照顧大家的胃XD
洪淑珊在構思上帶來好多想法的衝擊,這讓我好好地體會了腦力激盪是怎麼回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