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跟朋友約要去吃6。6簡餐,結果在體育館周圍繞呀繞都找不到,誰推薦的呀真雷XD(大誤)!後來想說隨意找,走進根井壽司覺得貴,就又到旁邊的「就是我包子大王」,吃完就知道雪菜是什麼了哈哈~感謝朋友跟我分享最近生活和Wake Up音樂祭的資訊~


2.到有冷氣的地方看了點書,好久沒有看書的感覺,坐了一下就覺得腰酸背痛,但我知道那是我在找理由要休息趕緊把自己抓回來~隨後赴約聊聊天,聊到有關於「愛是什麼」的話題。感謝一連串的討論下,得到一些觀點,像是愛是人的潛能、有意義、有助於認識自己。


3.放空時無意間了解到原來大眾交通運輸還要有四個要件:合法、賣票、固定發車時間、固定路線,可以再幫我檢試看看有沒有不符合的XD感謝前人在外面的小便斗前貼上「人們傾向同情弱者,卻永遠追隨並信賴強者」這句標語,讓我更下決心自己要一直變得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