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聽講座提到時時把學到的做整理歸檔很重要,如此一來,要用到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在哪裡,也隨時可以把所學的價值呈現出來。感謝講師用清晰的條理幫助我們理解建檔的妙用,像是平時資料收集、結構完成、用不同角度反覆思考、實踐自己歸納出的東西成為自己的。


2.準備城市行銷競賽的事,夥伴們相互提出3天運作成果,包括釐清主題、分析對手、廣泛閱讀、發想簡報,並一起畫了城市心智圖,儘管這樣了,還是被老師打回原形,可見我們還有好大一段要去進步。感謝老師幫忙跟政府長官牽線,這樣就可以獲取更多的資訊來用。


3.聽了一段勵志故事,尤其一句「如果妳的人生是部影片,你敢看嗎?」讓我深自反省了一陣,困難每個人都有,重點在於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並監控自己的績效,了解自己程度在哪,再更下功夫追求精緻。感謝競賽夥伴在演講前帶我去買慶昇小館的炒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