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跟朋友一起吃早餐,是在嘉義市的「轉角等你」吃,以後多了一個早餐的選擇了,裡頭除了餐點選擇多又好吃,它的用餐環境更是讓我讚嘆,情侶約會、朋友聊天甚至是學生會開會都可以,而且也很適合自己一人用餐,可以邊吹冷氣邊拿旁邊書櫃的書來看,超棒!感謝朋友推薦這家店讓我知道,她提到關於自己的夢想,但為自己的生涯抉擇感到憂心,我正好也面臨這個苦惱,就一起交流了一下,共同面對問題,這樣彼此分享煩惱,並為彼此的未來加油打氣感覺真好~


2.回嘉義老家,舅舅立刻做仙草蜜奶給我喝,用仙草加糖漿和嘉大鮮奶,兼具仙草的口感、糖漿的甜和鮮奶的濃醇香~冰冰的超好喝!我就邊喝邊跟兩個小表弟玩,玩到一半舅媽跟我說其中一個表弟有一點語言障礙,想問我要如何改善,我就釐清了一下他的狀況是聽了之後寫不出字,但他看字會唸,看注音也會念,只有聽寫的問題,我就要他學10個國字跟我換3場手機的五子棋,玩了3場還欠他3場哈哈!感謝舅媽幫我買好吃的雞肉飯,也感謝教授後來跟我說表弟的狀況很輕微不用著急。


3.跟行銷競賽的指導老師第一次見面。因為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結果老師就像是在上課一樣,還笑說以後這樣要跟我們收錢呢XD!這個老師超厲害的,他先問我們是什麼系,便在一個多小時間把木設系、行銷系、景觀系、數位系罵翻,並一一提出理由和改善之道。他說話很少曖昧語,都很務實具體,對事情有一眼洞穿本質的能力,而且能夠保持創新思維不斷轉換,還向我們展示了許多發明。感謝老師教我們許多概念,像是體驗行銷、空間通用設計、參與式設計等等,非常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