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壘球比賽因為昨晚通霄,所以精神渙散,一大早就各種雷,沒帶手套跑回家拿之類的(嘆),這次好多學長回來,有一個三年來從沒看過、號稱"八隻腳的男人"的學長,還有手斷兩條韌帶在準備考台大和成大博士班的學長...第一場在攻擊上沒有貢獻,1K、1野選、1接殺,守備上抓到一個界外到足球門的球接殺掉,除了一球特別遠卡牆無法,其他就普通的處理,不過傳球穩定度要加強。第二場攻擊上只貢獻1支二安成功讓隊友送回來拿到一分,另外一球切到打太高被接殺,守備上站深穩穩處理,不過對方打線後來都只打滾地,那時應該要往前站點幫忙內野和Free。聽到看台上有人在學我的外野處理動作,感覺受肯定滿開心的,不過我知道還有很多不足,之後再慢慢練習起來。感謝隊友幫助練投,學姊一旁指導,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派上用場。我覺得我的打擊要再慢慢練回來,比起守備,我覺得能夠拿分比較重要。


2.吃老先覺,有一陣子沒這樣跟系壘比賽完齊聚一堂吃飯了,天氣很熱,吃得瘋狂流汗,後來總算開空調了,而且是在我剛說完"哇熱到受不了"就立刻開了,真巧合,丞相起風拉。聊了一些教檢教甄研究所、各種漫畫日劇之類的,比較感興趣的是教育領域的佐藤學,後來聊到一些有關人的八卦,雖然有趣但沒什麼意義,結論是好事不出門,臭名傳千里。


3.回家洗澡睡覺,感覺有點曬傷,看到身上色差非常明顯,感覺皮膚又要再更黑一層了。在約好的時間起床找學妹畫段考重點,幸好她在宿舍沒有回去,真幸運,我們就在女宿門口畫完,發現範圍滿大的,還有蚊子好多(攤),不過在女宿後滿涼的,而且看到螢火蟲滿開心的,聽學妹說新老師陳滿樺的課不錯(?),有機會再修修看。話說到學校順便倒垃圾時有遇到一個女同學在餵貓,約莫六七隻吧,因為我是騎機車進去的,所以我看到貓就停在遠方走過去倒。今天跟貓真有緣,早上在學餐後看到有一對情侶在餵三隻貓,停車時也吵醒一隻在牆壁上睡覺的貓,貓運不錯?
精神還是不好,等等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