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哥哥特別排隊買阜杭豆漿給我吃,覺得很幸福,還去領他團購的便當,又再額外買豆花,我的胃原來在他的印象中這麼大!?我這哥哥說實話滿實際的,但想到從小到大他幫我很多很多,而這次又去排隊,真的讓我很感動。


2.下午繼續玩神魔和瑪奇,神魔卡關就開始利用經驗加成的關卡練等,我覺得我太倚靠新手指引的箭頭了,而且越來越覺得他指引得很爛,是該自己練練看了,瑪奇則是打今日任務最高級和菁英級,說是我去幫忙,但其實都是在吸趴撿東西覺得過意不去,公會的人太厲害了,覺得要好好考慮腳色養成方略才是,就跟我思考自己的問題一樣。以往輕忽遊戲的作用而變成真的浪費時間的消遣,若是也多動動腦,未嘗不是一種成長。


3.晚上煮了人參雞湯麵,雞是小隻的一整隻,還亂加了百貨公司買的滷蛋和食品展買的干貝醬,覺得食材吃得有點高級,而由我來做真的是很糟蹋阿哈哈,所幸還能吃,說不定常常煮或許可以自成一格(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