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尼爾和伊娃是「公司」的兩位派遣人員,他們的工作是進入顧客的記憶並改變記憶,讓顧客在回憶中完成心中為了的心願。這天,他們來到懸崖上的某棟房子,這次的工作竟然是改變房子的主人-約翰尼的記憶,讓他去月球,但在進入約翰尼的記憶後卻發現在記憶中,約翰尼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想要去月球,為了完成任務,兩人變深入約翰尼的記憶中,尋找關鍵的理由。
人物
尼爾:「公司」的派遣人員之一,雖然嘴很毒,但卻意外的有感性的一面,討厭的東西意外的多。
伊娃(EVA):「公司」的派遣人員之一,喜歡跟尼爾鬥嘴,頭腦非常好,但有時十分孩子氣。
約翰尼:懸崖上房子的主人,心願是去月球,但卻不知道其理由,引發了一連串的事件。
莉娃(RIVER):約翰尼死去的妻子,不斷的在約翰尼的記憶中出現,似乎是事件的關鍵。

心得
與其說這事在玩RPG遊戲,我倒覺得像在看一個故事,裡面須要過關太輕鬆了,實在不是款有挑戰性的遊戲,但它的劇情卻是百分百的好,約翰尼的記憶中夢想著去月球,但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知道一定得去月球,尼爾和伊娃為了完成任務深入了他的記憶,而這一切的關鍵人物就是莉娃,也就是約翰尼的妻子。在最後尼爾和伊娃成功的完成了他們的任務,也製造了最好的結局,但老實說我有個無法釋懷的地方,再怎麼說尼爾他們製造的終究只是一段虛假的回憶,真實世界的約翰尼和莉娃真的能像回憶中一樣幸福嗎?假如說不能那這段回憶也不就太諷刺了?不過在最後作者留了個伏筆,而小道消息說作者已經在動手做續集了,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