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io A' / 夢語り

 

tracklist:



下載前請閱讀以下文字!

原發佈者感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ファーストサウンズ準備会,她是一個舉辦以leaf和key的音樂為主題的演奏會的團體(現在已停止活動)。
這張CD是第三回演奏會的現場錄音CD。虎穴上的寫著發行日為2006年4月18日,但演奏會是於2005年11月3日舉行的。

雖然由我這發佈者來說這句話似乎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覺得這張CD實在做得麻麻。
演奏質素姑且不論,錄音質素實在很差;時有爆音以外(我已經在兩三部不同的光驅上抓過所以應該不是光驅問題),balance也不夠好。純以聽覺享受而言實在不怎麼樣...

我不是葉鍵的fans,會買這一張完全是為了Studio A'的演出;不過也覺得這張CD有其紀念價值;雖然葉鍵早已不是同音主流,但至少當年有這麼一班有愛的人士來為她舉辦演奏會,而留了這麼一個小小的紀錄...

大概就這樣,有興趣的人就收下來吧。雖然剛才說錄音很差但還有些tracks可以接受啦。特別是Studio A'的幾曲(不不,不是我偏心w),夢語和傳承的piano+guitar duo聽得我淚流滿面啊...

有bk,不過我家中的掃瞄儀不是很強(我也不懂調較w)所以掃出來的質量似乎麻麻,將就點看吧。


轉載分流請隨意,但請勿改動壓縮包內容,及以務必完整保留以上原發佈者感言

 

載點:

http://115.com/file/anisc6jx#
FirstSounds3--Original-Sound-Track-(flac+cue+bk).rar

解壓密碼:
s08333


【備註】 
感謝紫風草提供
☆本站檔案僅供試聽用途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檔案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支持正版
本檔案版權屬於原作者及出版社所有,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