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成功國術52nd社長

 

寫第52回社誌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先做事件報告:

    組長要我們趕快(3/28 11a .m.前)提出設備添購申請,因為他說學校現在正在準備預算,最好趁現在提,不過本人手上目前只有一張渤海堂的軟墊估價單+上次去宗德的收據(估價單),雖然不無小補,可是那麼趕實在是沒空去選目前缺的有鞘刀劍。不過從組長的說詞,應該是默默認同幹部交接了,雖然名義上還是要找我們高二社長。跟悲劇說後,他就瘋狂的去網路找軟墊了!!真的找到一家很好的<<http://www.laket.com.tw/>>裡的:其他安全墊èEVA 力波龍墊è31 M* 2 M * 6 CMè2400元,我用e-mail 向他請了估價單12XD,師兄的那個3400也是請了12XD!不過估價單到現在都還沒來就是了= =

 

不過這件事告訴我們,估價單是要多拿幾份放社辦預備的~!!

 

 

今天下午去3校開會議,原本想提的成發活動本事情就算了!因為確定管成發本的是松山(不懂景美社長為什跟我那樣說?),而我們就遵照他們給的規格吧!每社最多都9頁,都還記得我之前說需要什麼吧~~!!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快把稿子交給我!至於其他方面:

 

1. 3/28 :第一次練習地點在景美

2. 找到成功少林俗家弟子眾的發言人(拿麥克風),其餘在旁附和

3. 4/23 :看能不能再借到8小時(跟各友社)練習一次,不過申請必須在多久前,可能已經過期或被占走等等的?

4. 節目排序:功力拳è一路埋伏è連步拳è劇情è二路埋伏è八卦單刀(我覺得我會暴斃?XD)

5. 海報+成發本:共同分擔,因為難以區分三校邀請範圍,成發本份數:我跟松武社長壓到400份了,不過他們會擔心不夠,「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6. 邀請卡:各自負擔,我只訂50

7. 攝影師+化妝師+戲服:已決定好

8. 拉贊:從早餐店等各周邊商店開始吧~!!

9. 贈品:好像還有小傳單(因為我們先訂有送)+螢光棒(排字似乎有困難?)

10. 道具組:假髮、繩子我都準備好了!我今天再次確認(提出問題)後,道具需求就減少了些,有些就自己負責了(感謝),高御豪在一起去捷運的路上說:「真是辛苦你們了!因為場地在你們那邊的關係,所以就只好把道具組拜託給你們,不然我們做又搬來搬去會很麻煩!」(他負責成發本+海報,景美副社負責邀請卡,劇本是景美松山共同負責)成功高中是否也該加油?目前還缺:獅籠、RONUD2、倚天屠龍記、酒杯×2、眼罩  場景:天鷹眼科、峨眉據點、少林寺、冰火酒吧、名稱看板

 

P.S.大部分我已經有構想

 

假交接人選:待與幹譙議,畢竟他看人很準,話說他一開始就說小胖不會練很久居然成真了,是烏鴉嘴還是?XD

 

社團標誌的手套:今天到那順便問了下(獨衣)有沒有做手套(因為看到有做護腕),他說我們先設計出來,然後再讓他們開發部門看看要不要做。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