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新興的動漫網站,您最佳的選擇--澄朝琉璃!http://www.wretch.cc/blog/iambagayalo
我們還有精選的爆笑天地及青澀高中社團社誌,保證精彩
宗旨:
強調動漫&小說&國術的題材、內容、熱門、流行、創意、視覺、娛樂性、趣味性,並將其平民化、流行化、娛樂化。
堅持內容精緻度、數量、版面設計、獨特性;資料重齊全、新聞重速度、回覆互動彈性化。

鼓勵動漫勢力的興盛
要讓大家愛動漫,提供一些沒有深度、沒有內涵的部分給網友看是沒搞頭的,最重要的應該是要先讓大家知道動漫「好玩在那裡?」,因此提供一些娛樂、資訊等等的內容是首要的工作。
除此之外,也讓共同作者在獲得與網友的互動之後,能更有興趣來維護網頁,提供網友資訊,如此才是網友之福。若非如此,共同作者缺乏鼓勵,很可能就在乏人問津的情況下黯然的辭退了。

我們的優勢:
1.無名優格第20名!
2.文章是今日熱門、今日推推、今日必看的常客,公告文更大多數曾在第一面!
3.曾入部落格排行"top-bloggers"第80名!
4.合作產業:義峰玩具店
5.合作網站:多爾動漫音樂
6.龐大文章量!共1200篇文章!
7.迴響熱烈!共2000則留言!
8.人流單日數百至數千!
9.已擁有固定顧客族群,大體是對動漫、小說、國術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您是同好,您還在猶豫什麼?趕緊參與討論吧!


守則:
1.不色情(以日本R18為界線,R15是開放的,故泳裝、裸露但未露點且無性愛是許可的。)
2.不賭博
3.不
虛偽或誤導他人

特色:
1.新增快速!
只要一有最新的資訊出現,在新資訊已確定屬實後,澄朝琉璃立刻為您整理,主動出擊為您發表好文,讓您隨時掌握第一手最佳動漫資訊,一個都不漏

讓新出品不久的超級強作不會因為缺乏宣傳管道,無法與老作品相拼,而苦苦出品,甚至黯然而斷尾退出動漫界,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澄朝琉璃!
2.網站新創!
從站長個人誌轉型以來僅半年,上站人數高達十多萬,內容充實!非倉促成立的動漫網站所能相比!認真處理內容龐雜過多、連結消失未刪的弊病。並且因為我們在每個分類都有做限制,而不是讓內容不斷的增加,並且更隨時隨地在更新分類內容,不只是新增文章,更會刪除不實或品質不佳的文章、更改文章內容

3.介面便利!
善用無名系統文章分類導覽列,讓您不用苦苦一層一層的「點進點出」找文章,利用無名系統文章分類系統,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一次就位!
4.撰文嚴謹!
號召共同作者一起來撰文,每個共同作者都經過管理員的自我分析、背書,以及管理員們的用心分析評比,絕對求客觀!若發現共同作者有更新、加強的空間,我們隨時傾聽您的建議!!

5.力求齊全!
將文章加以分類,並不是為了對文章歌功頌德,而是為了達到動漫無障礙的功能,讓您想看什麼,就有什麼,不會有遺珠之憾,因此內容務求的是齊全、精準,達到此項要求是難能可貴的,每個小分類中撰寫的文章,都代表共同作者在該分類中的戮力撰作,如果有更好的文章,馬上為您整理,讓您絕對掌握最新最佳的動漫資訊

6.分類細緻!
十九個大分類、一百個小分類(無名最大上限!),精挑細選熱門分類,放棄沒有共同作者專才的分類,讓分類極為充實卻不會太多!減少您閱讀的負擔!,想要看什麼文章,不用一頁頁的苦找,一次就找到!
7.瀏覽快速!
頁面簡潔美觀,沒有沈重網頁閃爍特效與滑鼠游標,讓您不用等半天,馬上看到內容!

期許:
◎網站架構:架構完整,單元分明詳細,整體性佳。
◎網站內容:內容豐富,連結錯誤率零,更新率高,質感好。
◎網站排版:整齊、舒服,項目分明且分類詳細。
◎網站配色:字顏色清楚、背景單一、不花俏。
◎網站速度:瀏覽速度快。
◎網站整體:整體性優等,整體質感棒,動漫界中數一數二的最佳網站。

簡史:
2009.09.14 站名為"挖咖咖~成功高中大好-青澀高中生網誌"站長開始使用無名功能,以不頻繁的心情記事為主。
2010.08.21 站名為"澄朝琉璃"站長個人將BLOG轉型成個人分享形式。
2010.09.01 站長將澄朝琉璃融入高中社團性質。
2010.11.08 站長將澄朝琉璃由個人轉至多人運行。
2010.11.09 成功高中國術社投入,進行更新頻繁的社誌連載。
2010.11.14 鑑於互動性不足,澄朝琉璃開始運行"誰來我家"。
2011.03.13 站長因家庭因素暫停活動,澄朝琉璃由管理員與共同作者維持。
2011.06.05 澄朝琉璃RC語音成立,繼M群之後,成為澄朝琉璃團隊的中心,此後發展加速。
2011.07.15 管理員其中二位主力請假,由一位主力支撐,幸得共同作者支持,運行持續維持。
2011.07.30 新進二位管理員,澄朝琉璃前景光明。
持續發展ING......

創作願景:建立「台灣原創」的招牌。

創作價值觀
1.不做過度渲染部分情節的無內容作品。
2.正視作為文化工作者的責任與力量,不做沒有內容的發言及作為。
3.遵照創意,不以任何理由強迫修改。




澄朝琉璃表面上看起來經營容易,事實上卻大不然,很多地方是比所謂的動漫BLOG來的辛苦,懇請大家予以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