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的關係,
產業與理念上有衝突,
所以今天必須在父母監督下做出公告請假
至明年確定上大學後復職。
 
由於我才剛上任,
萬事還在前輩管理員&共同作者的教導下逐漸步上軌道,
也才剛向澄朝琉璃友站做出報到&問候,
就此斷尾實在不捨
卻也無可奈何
 
感謝常駐澄朝琉璃的朋友們願意忍受我編輯上仍嫌生澀的文章,
希望在我復出時,
我能夠在經磨練後,
給予各位更高品質的文章。
 
由於爸媽給予的時間有限,
該做結尾了,
我們未來再見
 
最後是對各位前輩說的話。
To希昂:我最後將整理後的構想做初步整理了,希望希昂能幫助完成。這段時間希昂跟我談的最多,教會了我不少站務相關與站務之外的事物,讓我獲益匪淺,謝謝了!
ToBerserker:是你把我引入這條不歸路的元兇,既不負責任的把我丟進來讓其他成員教導,在學校又不斷嗆聲模擬考要幹掉我,這次爸媽的決定正好可以讓我集中精神不讓你超越了。
To小不點:國術社52nd社長要好好一起應考喔!
To老頑童:你的國術社暑訓文的標題很逗趣!
To藍天:希望你能快點存錢換到說好的I7電腦,資源求檔區沒有你,我們活不下去阿(笑)
To喪擎:你的回覆很認真,之後回來等到我有資格回覆文章時,我會向你取法的。
To平澤粲:龍之谷的介紹文是完全原創,又給予很多可靠的建議,雖然最近的改版不適用了,但是獨到的遊戲攻略眼光真是讓我折服~
To悲劇:國術社53rd社長!不要辜負學長們的苦心,成發文要更新發出,國術社的回覆也要回喔!不然國術社會長草,而且要被其他組比過去了!
To白光風神:小說社1st社長~雖然在澄朝琉璃煞月沒有遇見你,不過相信當初在創設小說社與澄朝琉璃時,一定下了苦心,期待有朝一日與你會晤。
To雲痕客:小說社2nd社長,新生要加油招收,不要輸我們家建說阿!然後希昂在抱怨小說社都沒有小說出產=3=給他顏色瞧瞧吧!
ToCOMEYOU:一直以來你的資訊一直是最棒的,不論是選材&來源整編,都能有很好的表現,這讓我十分景仰你,希望我未來能做到這樣的文章量。
To千郢:第一次在RC見面生澀甚至帶刺的對話希望你在時間經過後不要在意,澄朝琉璃的機密活動&新人培育請繼續加油!
To變態:你的文都很逗趣,尤其後面的小蘿莉讓我險些被萌殺...(驚險)
To冰楓月天:你的鋼彈介紹文和自製影片好精采,以後澄朝琉璃秘密活動要交給你了(笑)
To岩丸:分享FATE的遊戲很好玩呢,害我現在好掙扎剩下的時間要繼續打請假文還是去玩了(燦)
To小胖:你的文章很簡潔有力,氣的功力也不是蓋的呢。唯一的缺點是國術社照片連結怪怪的,有空可以查看一下喔。
To武癡:你真的是武術高人阿!我相信氣也嚮往國術,日後有幸遇到彼此還望指點煞月幾招。
To小悟(夜喵):RC語音&電台的維持辛苦了,接續人員的的培育也麻煩你囉~
To哥利:你讓國術社與景美女高的寒訓社誌增色了不少,相信你們相處融洽,有空也給煞月介紹一下(笑)
To吊嘎:仔細觀察,你是國術社裡從不拖稿的人,很認真負責,請繼續加油喔!
To豪哥:在RC與你有兩面之緣,可惜都沒有深入聊過,就觀察,你在硬體方面與美工有極高的造詣,請一定要繼續在澄朝琉璃發文介紹造福大眾喔!
To雲夏:你的LOGO好讚!而且單篇文章的質量就屬你最高了!你和COMEYOU雙劍合璧一定會無敵(笑)骸音的萌點也寫得很突出喔!
To阿茵:友站的站長好!(立正)你的日誌更新的好快XD有空澄朝琉璃也要在澄朝琉璃多多活動喔!
To亞璃夜楓:你的小說我非常期待後續阿!那樣的鳳頭請不要斷尾>"<我會很傷心的!還有美工的貼紙做的很有質感,讓澄朝琉璃的美工文做了起頭作用了!
To大神:你的輕音少女專輯整合做的好讚,是說專輯整合的下集呢(笑)?
To紫薇:歡迎新加入的你,希望你能夠代替我在澄朝琉璃活絡。
To小月:聽說你們會長的電腦遭遇劫難,公會誌的維持有賴你了。
 
BY-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