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新番的PV+簡介(完成+美化)
 
網址 : 
http://bbs.kyohk.net/thread-1396754-1-1.html 
 
✡✡✡✡✡✡✡✡✡✡✡✡✡✡✡✡✡✡✡✡✡✡✡✡✡
 
秋季番《C3魔方少女》聲優表追加
 
在前段時間放出了首段宣傳視頻及主要人物設定之後,預定將在今年秋季開播、改編自水瀨葉月同名輕小說的《C3魔方少女》,其官網在最近追加了新的Cast名單。斎藤千和井口裕香大原沙耶加MAKO這四名知名聲優的加盟,讓原本就擁有田村由加利、茅原實裡、喜多村英梨的本作的聲優陣容便的更加豪華。此外,參與製作過的夏之嵐系列、ef系列等作品的大沼心將擔任本作的監督,而為機動警察TV版、伊利耶的天空、草莓棉花糖、逮捕令等眾多名作負責腳本的橫手美智子將會擔任《C3魔方少女》的系列構成!使這部作品的製作陣容一樣非常的強大。


【STAFF】
原作:水濑叶月
角色原案:さそりがため
监督:大沼心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动画角色设计:大岛美和
动作指导:斉藤良成
音乐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主题曲】
OP
演唱:田村由加利
ED
演唱:喜多村英梨
【CAST】
夜知春亮:梶裕贵
菲娅:田村由加利
村正木叶:茅原実里
上野锥霞:喜多村英梨
萨文蕾提:斋藤千和
樱参白穗:井口裕香
佩薇·巴洛沃:大原沙耶加
木乃伊师:MAKO
 
✡✡✡✡✡✡✡✡✡✡✡✡✡✡✡✡✡✡✡✡✡✡✡✡✡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OPムービー(ナレーションあり)
 
2011年9月29日発売予定の軌跡シリーズ最新作「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アオノキセキ)」よりOPムービーを公開!
 
✡✡✡✡✡✡✡✡✡✡✡✡✡✡✡✡✡✡✡✡✡✡✡✡✡
 
[3DS]最終幻想音樂遊戲
官網 : http://www.square-enix.co.jp/t_ff/

簡介網址(惡魔島) : http://www.emland.net/anime11180337.html
 
✡✡✡✡✡✡✡✡✡✡✡✡✡✡✡✡✡✡✡✡✡✡✡✡✡
 
第50回SF星雲大賞入選名單出爐,你喜歡的作品入圍了嗎? 

在日本擁有崇高地位的星雲賞,在前幾天公佈了入選的作品名單。總共60多部作品分散在、日本長編部門(小説)、日本短編部門(小説)、海外長編部門(小説)、海外短編部門(小説)、媒體部門、漫畫部門、自由部門、藝術、寫實9個分類內。而參加的標準為2010年1月1日開始到12月31日公開、發表、完結的作品。

星雲賞是日本SF界中最具影響力的活動,從1970年舉辦至今已經是第42屆了,當初舉辦的理念是為了讓SF粉絲向他們感到有趣的作品至上敬意,而每年入選的作品是由日本SF大會的參加者投票選出,並經過評選後公布得獎名單。


在這次的公布名單中,最受動漫迷矚目的當然還是漫畫跟媒體分類囉,在媒體類入選的有四疊半神話大系歡迎來到宇宙SHOW、跳躍吧!時空少女三個作品,另外特攝的假面騎士W侍戰隊真劍者二個作品也同樣入選。而入榜漫畫類的8個名單則以『鋼鍊』『夏之嵐』最受到矚目。至於其他的作品,筆者就不多作介紹了,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自行去查詢一下。另外,本屆星雲賞頒獎名單公布時間預定為今年8月。
[媒體部門]
『第9地區』
『四畳半神話大系』
『仮面ライダー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時をかける少女』
『宇宙犬作戦』 
[漫畫部門]
『鋼の錬金術師』 荒川弘
『惑星のさみだれ』 水上悟志
『夏のあらし!』 小林盡
『兵器局非常識機材関連開発室ヴンダーカンマー』 西川魯介
『SARU』 五十嵐大介
『キック・アス』 マーク・ミラー (著), ジョン・ロミータJr. (イラスト), 光岡三ツ子 (翻訳)
『ベントラーベントラー』 野村亮馬
「SF大將特別編 萬物理論[完全版]」 とり・みき 

===============================

唯一熟悉的是鋼鍊,無論是在戰鬥、人性都刻畫的非常的好,能入選是一定的啦~
但是希望可獲獎!!

✡✡✡✡✡✡✡✡✡✡✡✡✡✡✡✡✡✡✡✡✡✡✡✡✡ 
  

「狼與香辛料」17卷發售

雖然在2月8日發售的「狼與香辛料」16卷,已經宣告了羅倫斯與赫羅這段旅途的終結,不過故事還並沒有完結。 7月8日,「狼與香辛料尾聲(狼と香辛料17巻Epilogue)」開始發售,這個系列也終於正式結束。關於劇情最讓人在意的就是書中插畫中羅倫斯與赫羅的這一吻了,究竟是離別之吻?還是走向新的旅途的起點?一切都要等書到手之後才能知曉了~不過赫羅你一定要獲得幸福啊! !

✡✡✡✡✡✡✡✡✡✡✡✡✡✡✡✡✡✡✡✡✡✡✡✡✡
 
Guilty Crown罪之王冠PV
 
十月新翻!
 
由《Newtype》七月號透露的原創動畫「罪之王冠」,在前幾日放出了其首段宣傳視頻。這部由ProducionI.G打造的TV動畫,不僅有製作過「死亡筆記」、「學園默示錄」等知名作品的荒木哲郎來擔任監​​督,更有吉野弘幸、大河內一樓組成的雙系列構成組合,製作陣容可謂相當強大。 「罪之王冠」已確認將在今年十月開始播出。

✡✡✡✡✡✡✡✡✡✡✡✡✡✡✡✡✡✡✡✡✡✡✡✡✡
 
[貼圖]Flyable Heart

網址 : http://155384.com/thread-44660-1-1.html

✡✡✡✡✡✡✡✡✡✡✡✡✡✡✡✡✡✡✡✡✡✡✡✡✡ 
轉載、截選網站 :
惡魔島、178動漫頻道、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