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悲劇吊嘎
留下來為明天的成發練默契
請看到此篇文章的人明天4/30一定要來捧捧場阿
我覺得悲劇和我默契還不錯
基本上三套
二路埋伏我和他默契都很好
可是偶爾還會忘拳
練習到後面我打得很混
還被家長說出錯誤
希望明天別出糗了
後來我和社長幹譙去買些道具
和社團用品
基本上就是去北車附近走透透
希望明天會有好的演出
提醒一下
明天要上台表演的人請穿著唐裝+紅腰帶

靜風's 碎碎念:
大家明天加油阿!!(奮起)
是說那家長咱沒看到實在太可惜了:(
聽你們說他指正馬步的點都沒有錯阿...
希望明天他能如期到來(話說他說他什麼時候過來看?)
恩...
希望小胖不要像菁英盃一樣爆掉XD
--
這次東西買了好多阿...
都你先墊錢真是不好意思阿...欸不對= =
你根本沒交社費阿OAO
直接拿來抵社費阿!!(鼓譟)
至於去北車的哪些地方透透...
就當作是不能說的祕密吧=w=
然後...
各位社員明天給咱帶著武術社團革命的心情來!!(吼)

{###_timtimtim159/1/107643776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