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們只剩2次排練4/164/234/30(開演)

 

我相信我一定有說過排練時間這件事,不過當時諸社員可能沒有紙筆以至於沒有時間概念,也就只聽一聽日期就過去了(對不起太高估你們了)

 

而且明天就又過一次了!相信又會擺爛一次

 

那就算了~~!反正不是第一次!

 

終於弄完成發本後只需要自己練習不用管其他人了!

 

(道具組擺爛我會請松山景美處決你們,放心霸~

 

弄完成發後我就不管了,反正本來也就交接下去了

 

校慶看GORY到底要不要用,不用就算了,不上場就好,我不想像樂聲揚一樣還又自己去打企劃書收爛攤。

 

我目前只會對副社、先社、幹譙、師兄、下屆社長的要求做事,其餘人只是順便罷~~~反正也多為名義上的社員,出錢贊助學費爾~~~

 

我相信諸宅社員們家裡網路大多不通,所以不會看到這篇,手機的信箱又正好全部都是壞的,所以我傳簡訊都不會有回應,而我好心把公告印下來發的時候,各位又天時地利人和的心情「勿足」,拿去射紙飛機了!

 

沒有人支持的社團沒有存在的必要!懂嗎?如果只是為了延續那名分,每年一位好像很假威風的社長來應付學校就好。

 

今年最後終於申請到的經費,學弟你們想要嗎?我已經不管了!想要就自己去爭取吧!不要就等著被廢罷~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