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社誌吧~!又到段考又要停止練習了,一段期間大家都止步不前的感覺

 

今日重點是:先社長發現我真的很不會教拳……這我認了= =

 

畢竟其實我很多東西我都看不出所以然來

 

最多是照很限有的感覺自己推斷的吧~!

 

新生有問道為什他們的進度那麼慢~?

 

老實說:我實在不想放棄其他新生,因為其實一開始有些人的差距就十分明顯了

 

特別關注誰感覺會讓某些人灰心

 

但因此拖慢好像也不太對……一段候就要好好衝了

 

有鑒於學弟們好像很迷RPG跟線上遊戲,就心血來潮寫了個「遊戲等級+轉職」的仿遊戲制度XD

 

今日重心比較放在劍法方面,某些人繼續玩著昨天的沙包(幹譙老是受傷是怎樣= =)

 

前社長跟我對完三才後就開始神奇的,無章法的對劍(亦稱磨損兵器)

 

用廖師兄的劍做這種是感覺總不太好,有刀鞘的刀+有劍鞘的劍各缺一把

 

(前社長上次去沒看到好的,但要發勁劍不抖的也著實難找)

 

(棍槍會看一點了,刀劍還是不會看……劍紋?)

 

對劍對到一半我就停了,請幹譙看下磨損了點劍面,那氣是否也跟著被磨掉了??

 

結果幹譙指著一個劍中間,而前社長靜靜的看說:有劍魔……

 

……這是什情況阿~!很興奮但也有點怪怪的。

 

難道廖師兄真的把精神鍊在其中??(悲劇的鋁劍請往這方面加油XD)

 

後來我右手握劍,左手在柄前聚氣,幹譙在中,前社長在劍尖

 

幹譙倒是挺驚訝無論他是吸氣或放氣都會被前社長發覺。

 

前社長之後說這劍氣是溫暖溫和的,與兵器應有的冰冷銳力正好相反!

 

前社長在好奇是否是我們激發了劍氣?或者那是我的氣(因為我右手握柄)

 

……前社長與劍道副社談天中(關於未來科系)……

 

後續:又跟前社長對了下劍,之後發現我的手上有兩處小小的劍傷(單純斜線破皮流血)

 

想必是龍淵而不是師兄鋁劍的吧~?!

 

若說:「好刀要用血來養!」

 

那就奉獻點微薄的鮮血吧~!

 

龍淵劍鞘待修..已有木削(悲劇刺入指甲未拔出)   大家不能太HIGH就沒防範運動傷害歐~!

 

P.S.日本8.9地震  10CM 海嘯席捲台灣,望日本盡速復原,人民安全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