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是眾所周知的和平紀念日,而我們三校

 

便在當天去外拍…… 9A .M.

 

………那曲折的集合過程實在沒什好紀錄,聯合成發大家還不來拍個照留念()

 

下次要說8點集合才是

 

還有某位搭錯方向的車阿~~~幹譙則是家裡有事,到時只拍個幾張而已大家就要閃了。

 

記得拍照時一開始沒什~~就穿制服做些動作而已

 

之後各社分別拍攝……看的出來有些人根本就沒有練功歐~~連自己找個武術姿勢都做不到…...

 

第二站也是最後一站就到涼亭去拍了(其餘地點都封住了)

 

在那邊比較重要的就是換唐裝了吧~~

 

因為他們那邊的阿姨說成功的唐裝全黑棉質照起來不好看

 

所以就請他們去借衣套給我們成功換來拍照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時我真的有點火

 

畢竟在那之前就爲了什和尚的事吵了老半天

 

(~~~~消音)……我還是不要說的好,價值觀的認知差異過大了,但還是得尊重

 

身為白衣騎士,就要有白衣騎士的水準

 

笑臉之下有多少把刀應該只有我們社內知道吧~!

 

畢竟阿姨說的也只是爲了畫面更好看

 

回歸輕鬆話題~~社團本應輕鬆嘛~!

 

我換好衣服後被說更適合演宋青書了……那長長的腰帶我綁的似乎不是讓他們很滿意

 

就像拉和服般的玩了一下……(聽說被拍下來了”)

 

話說我明明有164,爲什被丟在150-155那排阿~~(地小拍的挺不自在的,動作應該沒有很好,還被倒下的仆刀偷襲了= =)

 

拍完太極圖(聽說不是很成功?)後幾乎都是兵器與正副社長的事了

 

不過還是把學弟留了下來以防萬一,幹譙(+龍淵)終於到了後,拍了幾張成功國術合照就差不多了

 

(兵器大合照時我好像完美的被擋住了)

 

幹譙到後好像也沒很熱中於拍照(跟副社打不能說拳法中)

 

最後的三社社長照片

 

似乎我有放出點霸氣來?!畢竟當天難得拿刀()(怕遲到沒去成功拿兵器卻等人花了……)

 

但還是在數到三要照下去的瞬間笑場了= =

 

眼神要向前至無窮遠處……可是前面在拍照的都是女孩子(看哪都不對),害的人家好害羞()

 

總之當天多謝拍攝的各位,例:高育豪……

 

雜記:吊嘎好像趁空檔把妹去了?!

 

景武社長拿鞭子跳繩+拿棍划船到是很棒的點子?!,崧武倒立照似乎挺辛苦的

 

後記:結束後一起去吃漢堡王,經過成功柑橘園的牌子照了張像

 

重點是幹譙被分配到的劇本腳色實在是……出錯的並不是我們對吧(現已改掉)

 

話說殷醫生是誰?

 

其實如果不是幹譙說要先試試看、大家那麼有興致、也不好意思當其他社員面滅其他社長威風,不然我真想認真一點叫,從我一直很含蓄的詞,應該能聽出我是反對的。

 

我們配合度高,並不代表,我們很能體諒你們的辛勞與付出,很多我們都可以包容,但也希望你們能尊重我們社團多一點,說我們是三個平等的社團的不是你們嗎?希望別見風轉

 

如果友社真有看到這文,或許你們也會覺得不平,畢竟這篇話中有太多話語,我也不希望把防人之心強化的太高。希望下次見面我還是一樣能裝出(or真的)笑的很白爛的表情。



(僅代表本人立場)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