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了一個充實的寒假{其實都在混}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這寒假退步退步再退步
混到谷底了
雖說前三天
氣連衝,衝到身體快爆了{初步估計至少500顆}
而本人的身體並不是無底洞
只好將氣導到身體的各個地方
第一個就是眼睛 
於是乎 ......看的到各種物品的氣
一開始很驚奇
各種顏色的幾乎都有{就是沒有紫色}
然後過個幾天就厭煩了
畫面太雜
而且可惡的就是
我不知怎麼導出去
然後
另一個可惡的是又發生了 

身體開始亂牽線
右手碰到了物品都會開始牽線
於是乎......氣開始爆增{初步估計至少每天30}
一開始很高興
覺得身體有用不完的氣
開始弄出螺旋丸
結果氣太雜難以作出
而且可惡的是
有一些氣根本就是黑氣也吸進來   沒有淨化效果 

就在這時
另一件可惡的事發生了
身體容不下這麼多氣 

晚上的氣增生效果停止.....還給我順便的連淨化效果也停了
就這樣身體的氣就像調色盤一樣  非常混濁{初步估計有5種顏色}
就再這時另一件可惡的是發生了
身體的氣達到臨界點{初步估計至少730顆}
氣開始暴走
通大周天我只剩下左肩所以原本氣都是只撞那裡
結果 這一身氣居然走小周天

小周天沒差
有差的是他是逆著走的{初步估計至少走了5次}
就在這時我受不了了
於是在一天晚上散了很多氣{初步估計至少300顆}
 很不舒服
早上起來發現全身虛弱
身體重的要死
能控制的氣剩約3顆
 經過調查骨頭里還有氣{初步估計勝300顆 但無法控制}

丹田剩5科
眼睛連氣都看不到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痛苦經歷就是這樣
並有一段時間不想練氣
就是這樣   結束
{###_timtimtim159/1/107643776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