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2/8

 

地點:成功高中綜合大樓一樓

 

意外事項:景美社長沒來、中壢高中沒來、南一中無法連絡

 

流程:800大家一起跑,之後八打到四打,拉筋(景美),腿法第一次跟景美一起練。

 

套路:18手全、功力拳3/4(最後一段特長)

 

兵器:應該是沒有唄~!

 

社長評語:1.打這麼規矩好累……

一開始看到許多陌生人原本說集合到場地再介紹,不然說那麼多次會累吧!結果最後我還是都不認識因為哥利你說什自己留言吧,總之我就孤單滴等著南一中啦!反正結果到了就好~!首先的流程是跑800,雖說是一起跑,不過每個人速度不同,自在舒適的用自己的速度就好,個人到認為不必像前社長那樣要求一起跑(雖然比較有氣氛),走第五圈去社辦拿兵器卻發現社辦被關了……幸好沒早點去不然現在就被鎖在裡面了。八打部分我還是覺得要先有樣子才能調出細部動作才行,所以前社長大可不必鉅細靡遺的害大家睡著()XD(每次都潑冷水感覺好像不太好),腿法跟景美練其實也不錯,換換方式也好~!不過個人由於今天早上迷路很久走了大台北好多地方(看到道路施工繞路就繞到不見了…),所以腿力早已消耗許多0.0|||,這次寒訓常常攤在地上!18手好像終於記完8成了,功力拳今天原本想教下去不過景美的各位似乎腦容量已爆,所以就放棄了~!

 

社長牢騷XD:光記拳就有點花腦力了還得記住人名配上臉+職稱實在是大負荷(從小就記不住人),話說那些自我介紹或什的好像我也發呆掉了(),總之今天接到電話或即時訊息好像都對不上臉ㄋㄟ~~~真糟糕阿……~!雖然師兄開玩笑的說:「又不是在聯誼,先記厲害的再記漂亮的!」還有順便跟景美的同學或學妹廣告一下(來亂的)XD,如果有運動傷害或什的可以請前社長幫你按穴道(今天應該聽過我的慘叫聲了),當下可能會痛但之後效果不錯,不用害羞因為前社長(同正常人)變成武痴(專心狀態)應該就是無欲狀態吧~!(幹譙不爽這段的話請刪)

 

P.S.明天雅軒社長會來,早上9點在成功~!不過似乎會因故遲到早退。


PS.我不會不高興阿@@"...你怕我不高興的點在哪裡OwO? // 收到@@"...我也有可能遲到或早退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