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

 

說實在的這題材其實應該放在低溫特報比較好才對,不過九郎最近好像有點忙所以就由筆者來插花一下啦。另外先聲明一下,裡面的影片或者對話翻譯都是由ptt的網友或者巴友所提供的,筆者只是做了個整理的動作而已,所以在觀看的時候也請記得感謝一下他們的辛苦唷~

首先是前幾天俺妹的nico生放送,竹達跟花澤的共演。至於內容說了些什麼,由於有中文字幕的關係,筆者在這就不囉嗦太多,請粉絲們直接看囉。

影片part 1

影片part 2

看完後是不是對這二位聲優的好感情感到羨慕呢,其實她們也常常會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遇到,所以才會培養出這麼好的感情唷,在聲優界中其實感情這麼好的也不少見就是了,例如能登麻美子跟川澄澪子、田村尤加利跟堀江由衣、朴路美跟釘宮理惠更別提最黏的伊藤靜跟生天目仁美了..。

あやにゃん×香菜ちゃん まじ天使ちゃん!

 

 

 

再來第二段就是日本網友把花澤香菜跟竹達最近發生的摸大腿事件,做了一些對話上的整理,這段影片基本上都只有對話而已。當然日文聽力好的就可以直接聽沒關係。聽不懂的也沒關係,有好心的ptt網友將大略的翻譯放了上來給粉絲們對照,所以就安心的欣賞一下這對百合姊妹花的爆笑對話吧。

看之前先跟大家介紹幾個名詞,以免有些粉絲看不懂,あやち是彩奈的暱稱、アイム是彩奈的聲優經紀公司簡稱、w這個字眼代表著笑的意思(因為日文笑的發音是w開頭)。大概就這幾樣而已,其他的應該都沒有什麼太困難的地方,至於翻譯上應該是OK的才對,筆者有稍微瞄一下..,有問題的話再提出來囉~

tumblr_lar3jhnMR21qaysjmo1_1280

 

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 第79回 (2011年1月5日放送)

被親戚家的7歲小女孩做出膝枕的投稿
香菜ちゃん:好羨慕喔...
我也有一點想要被小孩子膝枕耶 有什麼辦法嗎?
去幼稚園可以嗎?(笑ww)
果然不行嗎! 嗯...因為阿~我幾乎沒有親戚的小孩呢
就算有也都只有在正月(新年)的時候才會見面不是嗎?
怎麼辦呢~要怎麼做才能摸到小孩子呢~~(笑ww) 咦?
[這句不懂(0:30)]
說的也是w 唉,沒辦法了...
嗯!沒辦法,那就拿竹達彩奈來代替好了w 沒真正的小孩子,有像幼兒體型的也可以w

================分段線=========================

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 第80回 (2011年1月19日放送)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355600
香菜ちゃん:香菜さん、staff的大家モフす!      
モフす~ 香菜さん,我去看了竹達彩奈的blog喔
妳到底在"俺妹"的收錄現場做什麼呀
實現了上回在"香菜的心動"單元裡說過的撫摸小孩子這件事
看來今年的目標應該不是"自立",而是"實現預言"比較容易達成吧!w
然後今年也請保重身體,繼續加油喔
今年能夠聽到這麼多香菜さん的聲音真的很幸福
最後也請一定要跟我們分享一下竹達彩奈那被絲襪包住的大腿的觸感如何
诶?在做什麼?沒有阿沒有阿

因為阿!那裡就有一雙好大腿嘛!(そこにいいふとももがあったんだもの!) (笑w)
總覺得阿...我有種自己慢慢在變成大叔的感覺,好像有點糟糕?
雖然說一開始就有這種感覺 (苦笑)
因為"俺妹"的關係,像是特典、web radio還一直持續有活動, 所以跟あやち的見面機會很多,也漸漸得變得很親密, 有種感覺再這樣下去就可以入手了
(竹達)就會這樣變成我的東西w


因為啊(小聲)之前傳了簡訊給我喔!Fo! 阿...不好意思,我一個人在自HIGH (笑w)
傳了簡訊,裡面寫著"香菜ちゃんに会いたい(好想見香菜)"之類的內容 Foooooo!(開花)
怎麼辦、怎麼辦 嗯...我去一下アイム好了 (笑wwww) 去問問看可不可以把竹達交給我 wwww 那個阿...有種"兩情相願"的感覺 這樣下去搞不好會成真 最近的bodytouch也變得比較自然,因為竹達也同意了 阿!

是我單方面的、單方面 不過對方見面的時候也是很高興喔~"香菜ちゃんだ~わあああ"之類的 也對我表現得很親暱
所以我想說"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就順手摸了一下大腿wwwww
絲襪的那種"shun"的感覺知道嗎?不知道www
原本以為應該是光滑的肌膚,結果一摸下去是絲襪那種有點粗粗的觸感 "shun"的、粗粗的感覺 就有點生氣的說了"為什麼要穿絲襪阿!?"
呀...真是抱歉,一不小心就太興奮了

================分段線=========================

俺の妹が(ラジオでも)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第12回 (2011.01.28)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30856
(場景:OPENING)
香菜ちゃん:那個阿..あやち把我摸了あやち的大腿的事情,在blog上...
あやち: 寫上去了,怎麼了嗎?
香菜ちゃん:寫上去了對吧?
あやち: 怎麼了嗎?寫了"花澤香菜...恐ろしい子"之類的內容唷
香菜ちゃん:我...收到了好多信 あやち: 诶?真的嗎?
香菜ちゃん:是阿,在另一個我個人主持的節目裡收到了一些信, 裡面寫著"你在做什麼呀?"之類的內容ww
あやち: 這一定會被念的吧www
香菜ちゃん:哎唷~有什麼關係,誰叫剛好あやち的大腿...(越說越小聲)
あやち: 那個阿,你們聽我說,因為當天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快要遲到了, 所以是用跑的,"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大叫)得跑進去
香菜ちゃん用一副呆掉的表情看著我,"お..おはよ"冷冷的回我 瞬間覺得跟香菜ちゃん有種距離感 "是嗎..因為好久不見所以有了距離感呀"這樣想正感到有點失望 到了要上工的時候,就很突然的靠了過來摸我大腿 我就"這孩子是怎麼回事啊?!"的在心裡大叫
香菜ちゃん:阿..這樣阿,果然會嚇到嗎? 那樣子很有距離感嗎?
あやち: 對阿
香菜ちゃん:是喔,其實我常常在想あやち的事情呢
あやち: 咦? 真的嗎?
香菜ちゃん:不過都看不出來,真是抱歉呀 我算是那種不太用表情傳達感情的類型吧
あやち: 有點撲克臉的感覺吧
香菜ちゃん:撲克臉嗎?或許吧,就是那種不太有表情的
あやち: 真的嗎?那在其他的節目中是現在這種感覺嗎?
香菜ちゃん:不一樣的喔
あやち: 诶?
香菜ちゃん:あやち...
あやち: 嗯?
香菜ちゃん:わたし...あやちのこと...好き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あやち: 诶?!這孩子是怎麼回事,可以不要在OPENING告白嗎?www 怎麼那麼突然,還是OPENING耶,什麼節目內容都還沒開始耶ww
香菜ちゃん:阿對,進展太快了、太快了
あやち: 真是嚇到我了ww
香菜ちゃん:因為阿,有一次跟(俺妹)收錄完全沒關係的日子 大概中午左右,很悠閒得要前往錄音室 "竹達彩奈傳來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一行,只有一個表情符號,就像是...
あやち: 從牆壁後面偷看的那種表情對吧
香菜ちゃん:對,就是那種表情符號 壁|・ω・`)←這種
あやち: 我傳了"我躲在角落偷偷看著香菜ちゃん唷"這種意思的簡訊
香菜ちゃん:诶?!什麼什麼?我現在正在被竹達彩奈跟蹤嗎ww 回覆了"怎麼啦?你也太可愛了吧!"之後 "香菜ちゃんに会いたい..."收到了這種簡訊!!(大叫)
あやち: 像傳給男朋友一樣的感覺對吧,因為很寂寞嘛,見不到香菜ちゃん很寂寞耶!
香菜ちゃん:可是..就算你這麼說,也太可愛了吧 太可愛了啦!
あやち: 香菜ちゃん阿..好像在這個節目上常常形象會崩壞耶
香菜ちゃん: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wwww 這樣很糟糕呢,在竹達彩奈這個人面前...
あやち: 是
香菜ちゃん:花澤香菜這個人漸漸壞掉了
あやち: 真的嗎?不過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香菜ちゃん,我也很高興唷!wwww
香菜ちゃん:Foooo!
あやち: 很高興喔!Foooo! 差不多該開始囉
香菜ちゃん:阿對吼,還在OPENING
あやち: 對呀,OPENING唷
香菜ちゃん:這樣就好了,我這樣就好了,我想一直說喜歡的事情
あやち: 不行啦,你看大家寄來了那麼多的投稿
香菜ちゃん:雖然是這樣沒錯啦...
あやち: 不介紹不行啦,要開始囉!
あやち: 這次的俺の妹が(ラジオでも)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START!

================分段線=========================

(場景: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單元-姊妹的場合)
あやち: 好可愛喔
香菜ちゃん:恩,尤其是姊妹的關係很棒呢
あやち: 讓人覺得很溫馨呢~
香菜ちゃん:對阿,很溫馨呢~ 那あやち要不要當我的妹妹?
あやち: 都已經有弟弟了,夠了吧www
香菜ちゃん:但是阿..還是會想體驗一下有妹妹的感覺阿,不是嗎
あやち: 阿~說的也是啦 我也想要有一個妹妹
香菜ちゃん:あやち的妹妹嗎? 那我來當あやち的妹妹好了

================分段線=========================

(場景: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單元-討論到AKB的成員很可愛)
香菜ちゃん:對阿對阿
あやち: 阿..這樣阿,的確非常可愛對吧
香菜ちゃん:但‧是(強調) 竹達彩奈也很可愛~
あやち: 這..這傢伙怎麼了,這孩子到底怎麼了www
香菜ちゃん:很可愛
あやち: 唔...謝謝
香菜ちゃん:嗯?剛剛是在討論什....

================分段線========================

(場景: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單元的結尾語あやち念錯台詞,可是沒有重錄)
あやち: 這個節目阿,因為監督是個S
香菜ちゃん:是真的S嗎?其實只是單純的想捉弄一下あやち吧?wwww
あやち: 果然是欺負人嗎?ww 不管是那個都是欺負人吧
香菜ちゃん:不過那種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點頭)

================分段線========================

(場景:人生相談單元討論到京都)
香菜ちゃん:好想去喔~我想跟あやち一起去泡溫泉
あやち: 咦!真的嗎?要去嗎?
香菜ちゃん:好想去喔~~~
あやち: 這孩子用側邊的頭髮把自己的臉遮起來,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怎麼辦
香菜ちゃん:賞雪,一邊泡溫泉一邊賞雪,不想去嗎?
あやち: 想要去~~~~~~
香菜ちゃん:很棒吧
あやち: 阿!不過在下水以前是地獄吧,超冷的
香菜ちゃん:對阿,超冷的 不過賞雪溫泉這是現在的季節限定的景色呢
あやち: 說的也是
香菜ちゃん:一邊賞雪,一邊拍攝竹達,這樣的賞雪
あやち: 咦!咦?
香菜ちゃん:不錯吧
あやち: 咦!阿~不過櫻花也不錯吧,賞櫻溫泉
香菜ちゃん:也是可以呢,快春天對吧 あやち: 等到再溫暖一點櫻花就會開了 到時候天氣沒那麼冷了,要下水也比較容易,賞櫻不錯吧
香菜ちゃん:對阿,有種與花辦一起的感覺
あやち: 很典雅吧~
香菜ちゃん:很典雅~這個好
あやち: 好想去泡溫泉呀,不對~是好想去旅行唷,總有一天
香菜ちゃん:HUUUUUU
あやち: 香菜ちゃん壞掉了ww 最近香菜ちゃん好像常常壞掉呢
香菜ちゃん:因為阿www
あやち: 什麼什麼?
香菜ちゃん:あやち絕對常常用"可以喔,可以把我拐走喔"的表情看著我吧?
あやち: 才沒有勒www到底有多自戀阿www才沒有這樣勒
香菜ちゃん:唔...是我會錯意了嗎 あやち: 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容易被拐走嗎
香菜ちゃん:我就是這樣覺得~~絕對有~~~
あやち: 你太可愛囉!ww
香菜ちゃん:有點糟糕,好像真的會惹人生氣
あやち: 惹誰?
香菜ちゃん:アイム的人... 可能會被說"不要接近我們家的彩奈!"之類的www

================分段線============================


(場景:人生相談單元)

あやち: 繼續接下來的人生相談‧ ざきさん寄來的投稿,謝謝你。

突然被香菜ちゃん摸了大腿 竹達彩奈

香菜ちゃん:這是事實呢w
あやち: 是事實呢w
香菜ちゃん:就只是個事實呢
あやち: 不過你看,另外還有好多封都是一樣的內容呢
香菜ちゃん:真的假的?!
あやち: 真厲害w
香菜ちゃん:真是對不起喔,摸你大腿
あやち: 其實阿,並不會覺得討厭啦~
あやち:只是阿,摸完以後臉上那種失望的表情,那個"唉~"的表情
香菜ちゃん:あやち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啦
あやち: 非常的失望,我有寫在blog上
あやち: 真的就像blog上的那個表情符號一樣,只是有點嚇到啦w
香菜ちゃん:那個阿...果然我最近有點奇怪ww
あやち: 自己也開始有自覺的樣子ww
香菜ちゃん:剛才啊w剛才邊摸あやち的外套邊...ww
あやち: 阿對了,這孩子剛剛若無其事、真的很一般很普通的摸了我的屁股 很嚇人吧?w
香菜ちゃん:你這樣說別人真的會把我當成變態女人,當成痴女的啦
香菜ちゃん:還是要說明一下,解釋一下
あやち: 是?
香菜ちゃん:あやち穿著一件看起來很暖和的外套說"好冷喔" 我就問她"不夠暖和嗎"然後去試摸她的外套 順著摸下來,手就到了屁股的位置
あやち: 其實因為太自然了,剛開始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 想著"咦?有被摸嗎?
香菜ちゃん:是經紀人注意到了
あやち: 對阿,跟我說"剛剛摸得地方是屁股吧"
香菜ちゃん:說了"花澤さん若無其事的摸了你的屁股唷"之類的
あやち: 真的太自然了,直到剛剛跟我講了我才知道有被摸
香菜ちゃん:難道我有這種技能嗎?
あやち: 太厲害了
香菜ちゃん:www
あやち: 喂~要小心一點啦
香菜ちゃん:我認為這是一個大問題呢www
あやち: 哪天我也來報復一下
香菜ちゃん:我是覺得總有一天會被逮捕吧
あやち: 總有一天我會報復的喔
香菜ちゃん:報復?!什麼什麼什麼?妳會對我做什麼呢?
あやち: 诶?你想被報復嗎?www
香菜ちゃん:有點對你會對我做什麼(小聲)
あやち: wwwww
香菜ちゃん:阿不行了,結束這個話題吧
あやち: 香菜ちゃん壞掉了,所以我想差不多該結束人生相談這個單元了w
香菜ちゃん:知道了w

================分段線===============================

(場景:ENDING) 香菜ちゃん:ENDINGです
あやち: あいよ
香菜ちゃん:今天真的很抱歉呢~ あやち
あやち: 嗯?為什麼?
香菜ちゃん:我做了好像性騷擾的事
あやち: 這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嗎
香菜ちゃん:(到抽一口氣)
あやち: wwww
香菜ちゃん:是嗎?還是覺得如果被歸類到"這個人最好要保持距離"的等級就糟糕了
あやち: 哦..嘛~剛好在及格邊緣
香菜ちゃん:及格邊緣www
あやち: 及格邊緣
香菜ちゃん:及格邊緣嗎~我知道了,我不會再繼續前進了
あやち: 再繼續深入下去會如何雖然很令人在意,花澤香菜到底會妄想到什麼程度呢?
香菜ちゃん:沒問題、沒問題的啦
あやち: 那個阿,感覺只有一下子就結束了呢
香菜ちゃん:真的~ 因為這樣一直在聊天 あやち: 對阿~希望能這樣一直聊天 フヘヘヘヘヘ
香菜ちゃん:還フヘヘヘヘヘ呢ww
あやち: 不是啦,那個阿,能見到香菜ちゃん好高興喔
香菜ちゃん:阿哈哈,你這傢伙(大叔調)
あやち: wwwwww
香菜ちゃん:我說真的,あやち! 這種話你若無其事的說出口會讓我誤會的喔
あやち: 等一下!為什麼會變成"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這種感覺? 少女漫畫嗎?!
あやち: とても楽しい時間でした
あやち: とゆわけでそろそろお時間です
あやち: お相手は高坂桐乃役の竹達彩奈と 香菜ちゃん:黒猫役の花澤香菜でした
二人:BYE BYE

tumblr_lar3k1UD6h1qaysjmo1_500

看完後是不是對聲優們的個性更了解了呢,畢竟活生生的人物跟動漫角色還是有一些差距的對吧,至少筆者聽完後是超開心的。那就期待下篇文章再相見啦wwwwwwwww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