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1/25  下午6

 

地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今天是第一次寒訓,話說昨天發生了許多事,許多學弟與同學都不能來了

 

這點讓我挺擔心的......

 

下午衝去便利商店印通訊錄再衝回學校拿兵器

 

最後衝到捷運站看到本社今天唯2的人:副社和下屆公關

 

後與景美會合到了中正紀念堂的建築物,也看到成功手語

 

人數結論:成功3   景美4 (加上教練*2+1?)

 

由於對流程熟悉者只有我社長一人

 

八百米短跑:忽略  馬步採打/衝拳(成功50景美20)

 

P.S.他們教練似乎對於運動傷害挺在意的,被念了許久……(不過這關心也很窩心)

 

不過我也明白嚴重性,只是有種叫傷害有種叫怕累(兩個感受是不同的)

 

成功對此有所區別,感受的狀態一種是能練一種是不能練的,希望了解~!

 

練對叫功力,練錯叫傷害。師兄有指導過,請放心

 

八打只教了兩打,拉筋部分我記錯所以就沒做了

 

腿法由於景美那寫的是「蹓腿」,所以我在想就給他們教後來發現相似處頗多

 

最後是各練各的

 

砸棍、側翻、翻腰、旋子:直接放棄

 

套路:今天似乎學完十八手一半了(對方教練指導)。功力拳也是一半。

 

對練由於人數過少也放棄了。

 

用餐沒定:人數過少也不知道哪裡好吃= =

 

器材帶了劍之後沒有用,服裝只有我穿黑色……唐裝好顯眼(哥利灰色勉強吧)

 

照片今天沒興致拍,人數實在太少了~!

 

今天場面有點混亂,一開始我超拘謹的,他們教練說我是國語社說相聲的

 

給他們通訊錄後,他們才知道他們的個資(通訊錄)被出賣了XD

 

教拳時我耍了一下白癡,因為一搞上武術我就比較沒這麼拘束了

 

話說我一雕到學妹的手GORY……說我是個男的(叫我別亂碰)

 

我就鬧一下說:人家是女的啦~!!   不過多虧他提醒我才又收斂點

 

不然一專心就忘記,雖然心無雜念但也是性騷擾。(言語雕動作很困難耶)

 

話說GORY幹麻要說她很正呢?(邪笑)


打的有點隨便抱歉阿~!

 

{###_a126803940/3/124735279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