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快樂星期五

下午打十路彈腿及功

 悲劇的同學有來

他很厲害

四六步一蹲就和我練到現在的高度一樣

----------小胖自卑成原子-------------

然後練一練因為腳很酸加上抽痛

 我又開始偷懶了


 又開始練氣

後來先社長幫我壓手上的穴道

但我用氣封住了他押的穴道

所以我不會痛

先社長說這是閉氣功{我說他想太多}

 接著我們就開始撞手(就是弓步然後互相將手鍊的更硬的方法)[不確定詳細名詞]

 結果我的手每撞一次就更硬一次

 以致於先社長撞到受不了

他說這是硬氣功{我說他又想太多}

 然後為了確定這是不是硬氣功

它就叫我把氣集結在胸膛上

他用手臂打打看

不論他打哪裏打多大力我都不會痛

反而是他最後打到受不了了

這種特殊能力我在國中時就會了

 我以為是身上的脂肪抵擋的XD

 然後他又說我是楊澄甫{我說你想超級多的啦}

只是個把氣結起來的動作罷了

囧RZ........

我們又去社辦打鐵砂掌

打一打

先社長又對我說能把氣結起來練鐵砂掌應該會很快吧{我說你想的.........了}

然後就打

打到後來我合先社長都把勁發出來了

又是冏....

 到最後不打豆包直接打木桌了

結果我一個閃神

手就打受傷了

 微血管出血.......

不會痛但按到會麻麻的......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實在成原子.............

PS.星期五是我的大劫...超不舒服...要死要死的~"~   腳步高度慢慢練吧,如果沒辦法用結構支撐,就要先有一定的肌耐力   哇~一代宗師說不定就此育成?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