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終於還是輪到我這個社長發文了

今天中午開始連絡宗德武道用品店,確定鞋子的數目 

但是,沒給我基本腳長的居然是副社= =

 

~~是想要我親自去找你是吧(奸笑)

 

真是~~那也沒法子了~~= =

 

(前社長說:我跟他的個性一樣,是不可能狠下心操學弟的= =)

 

宗德的老闆似乎還不錯~~雖然一部分是因為我們買了20雙鞋請他送的關係

 

回歸正題:很悲劇性的發現學弟們傷兵一堆

 

……下盤還能怎麼練呢?

 

下午的練習時間:

 

很稀奇阿~~~只有GORY~!

 

嗯嗯~~~既然學弟們腳都受傷不能彎

 

就來點刺激好玩的吧~!

 

拉筋是一定要的,所以當然先練這個

 

不久後小胖、Q毛、悲劇才陸續到來(靖哥哥還是沒有出現)

 

我帶他們做了個很刺激的拉筋

 

在我們門派似乎不是很常這樣做

 

原本的正壓腿把腳改成往後,力求像以前變態師兄們像單擺般蹓至頭頂又調回從背後碰頭的神人模式

 

第二種是叫學弟背+左腳貼平牆面,右腳就交給我~~~ㄎㄎ~~~~

 

第一種嘛~~~大家常常會歪掉~~~這也沒辦法啦~~~

 

但你也不想當永遠的新手吧~!

 

第二種大家都玩開了~~~

 

把右腳抓起蹲下用肩扛住後慢慢的站起來

 

被拉筋的就會獲得像被「X」一樣的冏臉

 

這是一個很爽快的過程(記得將腰帶拿掉)

 

小胖總是被嗆腳太重我會抬不起來XD

 

練完這些後(其實這些應該要在休息時間練的)

 

應該會發現雙腳都與身體分離了XD

 

這是腿法會很輕鬆又很有成就感(一時的)

 

讓他們體驗下也不錯吧~!(可惜大家都在玩沒有紀錄)

 

P.S.把腳抬到一定高度時就不小心玩起麻將桌了XD有人還錯腳歐

 

然後就說:你們現在腿法的能力有了,就差沒有招式!

 

小胖跟悲劇已經開始拼二擊腿了ㄝ~~~~有目標是好事ㄚ~!

 

順勢就開始逼迫「9踢」XD

 

以及「十路彈腿」,話說套路進度嚴重落後呢~!!這下糟糕了

 

雖說學拳規則是以他們的能耐與意願而定……但也別落後太多ㄚ~!!

 

在要結束時幹譙才出現……說是被班網拖累了~?!

 

還有前社長也出現了~~嗯嗯~~~被發現我寫他「慈父見背」了XD

 

其實真的拋棄別人的或許是我們高二吧~!said by 幹譙)

 

但高三那位,我勸你先拋棄我們一陣子直到你上了你的第一志願

 

而高一的學弟們,前社長說你們打不好是我們這屆的責任

 

也是啦~~~但有心學就要學下去ㄚ~!!

 

最後離開留前社長一人吃便當中……


每張照片都很有速度感阿~~!!


三踢


然後學弟們又先閃了~~~(哭)

P.S.靖哥哥還跑去給我插花



學弟們每天的離別照XD






撰文BY小不點("清泠"會比較好聽嘛?)
這是成功高中國術社的社誌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