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宮春日BD/DVD封面大公開

涼宮春日BD封面

雖然涼宮春日的驚愕推出日期一直讓粉絲們很驚愕!但是沒關係!請先服用涼宮春日的消失這款不論是原作小說或者是劇場版都讓人無法挑剔的作品吧。即將在12月18日公開販售的消失系列,這次先放出封面讓大家一睹為快(其實是想用這精美的封面來矇騙粉絲的錢包吧...。

跟漫畫版那異常到不行的畫風不同,BD/DVD的封面繪師『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其畫風不論是在表界或者是裏界都有著很高的評價。いとうのいぢ的插畫尤其講究線條的柔和感跟鮮明的色彩度,另外對於飾品、小動作等等各種細節部分都有自己獨特的搶眼感,細心的粉絲們一定已經從涼宮的緞帶、有希的眼鏡跟北高校服上那些小特點等證據中發覺這點了呢。

輕小說灼眼的夏娜系列插圖也是同樣由伊東來擔任的,當時還跟同為女性並且擔當夏娜OP演唱的中川翔子結為好友。傳言中川還曾經從伊東的手上拿到春日和實玖瑠兩人相當激情的圖畫(喂!)

甚至連涼宮的原作者谷川都曾經公開發言說,涼宮系列之所以會賣得好其實都是因為伊東畫的好跟動畫製作小組們的努力才有今天。至於為什麼當初谷川會親自指定伊東來擔當插畫呢?據本人說完全是因為在網路上隨便亂逛之時,看到伊東的個人網站而被吸引注的緣故。跟玩什麼成人遊戲還同人本的一點關係都沒有(笑 )

 

以下為各種版本的封面圖

涼宮春日DVD通常封面涼宮春日DVD通常封面

涼宮春日BD封面裏涼宮春日BD封面裏

涼宮春日BD通常版封面涼宮春日BD通常版封面

涼宮春日DVD限定版封面(只有這張找不到大圖所以可能有點模糊,請見諒 。)涼宮春日DVD限定版封面

 

 

 

由大家選出來的動畫歌曲排行榜發表囉

mainImage

『可口可樂 Happy Teen’s Club』動畫歌曲排行榜問卷企劃 ,終於發表結果了。請注意這是Teen's Club喔,所以是單指青少年的調查結果而已。

 first_img

第一位是傳說中的名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高橋洋子』也是動畫界的不敗王者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主題曲。自從新劇場版放送以來,人氣重燃。就算是對現在的9年級生來說也是擁有極高人氣的一首歌,拿下首位可以說是當仁不讓呢。

second_img屈居次席的則是『MAJOR、棒球大聯盟』的主題曲『心繪 / 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 ,是一部從1994以來經過16年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仍然持續連載的棒球漫畫。不但在這次拿下第二位,在上次的運動歌曲中也拿下了第十位唷。

third_img

銅牌的得主則是在今年度橫掃各大排行榜的『輕音部、K-ON』的OP『ふわふわ時間』 ,由五位聲優組則的音樂團體『放課後TEATIME』。不只拿下了第三位、第五的『U & I』跟第九『NO Thank You』也都是由她們所拿下的,恐怖的人氣度跟銷售成績讓流行音樂界的天后們也甘拜下風呢。

接下來是四位以下的排名

04位 Butter-Fly/和田光司

05位 U&I/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06位 Share The World/東方神起

07位 ウィーアー!/きただにひろし

08位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supercell

09位 NO,Thank You!/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10位 曇天/DOES

 

 

 

本日模型

俺妹黏土人
俺妹熱潮,以下追憶。開玩笑的...。

動畫化後不斷掀起一波波話題的俺妹,其中就讀國中的女主角高坂桐乃傲嬌的姿態,可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呢。這次推出的黏土人是根據桐乃經典姿勢所製作出來的,同時附帶的配件還有作中劇星座小魔女梅露露的DVD跟同人誌C78的紙袋。讓我們一起進入俺妹的世界中吧(笑)

商品詳細

  • 商品名  黏土人 高坂桐乃
  • 作品名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 系列 黏土人
  • 價格 3500円 (含稅)
  • 發售時期 2011/02
  • 仕樣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式FIGURE 附贈台座   全高:約10cm
  • 原型制作 加藤學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來自 模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