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又換到我寫社誌了~
今天中午還是二三年級熱鬧~
豪.江.加你們三隻別給我太常缺席啦~
那樣會很奇怪ㄟ~

話說今天我穿上功夫鞋和褲練習
打蟠龍棍時就比較敢直接做出一些姿勢
感覺還不錯~到校慶前就這樣穿好了~

話說今天二路一直被悲劇噹
沒關係~繼續練好一點~
不然到時候表演不好看就不好了~
話說帶身法和做到位還是我最缺的
看到的麻煩提醒一下

今天也和悲劇討論了連步和功力怎麼合

結論是幾乎沒辦法合嘜~~
看來那段勢必得切成2個或就打功力好了~
今天也聽了一下音樂
感覺滿合的
但還是有點版權疑慮
雖然說活動組長說就放吧~
到時候責任他扛~
但還是有點小擔心
一方面也不想害他~


每週社團事報報
1.有要去青年盃當志工的可以找社長報名喔!詳情來找我問~
2.北商有寄成發邀請函來,要去的可找社長看資料~
3. 文化大學有寄招生宣傳單來,有興趣的亦可找社長看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