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是怎麼發現K-ON這部動漫的?
回應: 下載之後,被拉拉推薦去看的˙ˇ˙(中間還發現我下載了兩次...因為一個資料夾是"K-ON";一個資料夾是"輕音少女"@@")

02‧都如何稱呼K-ON這部動漫的?
回應: K-ON (我非常在意是"KE I O N"!!不要給我念"KE I A N"!!)

03‧是用什麼樣的方式看這部動漫呢?
回應: 下載下來看~(在線會拖到上傳下載的時間...)

04‧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女角色呢?
回應: 第一位>>MIO醬!! 太高等級啦!! 第二位>>YUI !! 天然呆不可比阿!!  第三位>>小梓喵!! 超可愛的!!

05‧最喜歡哪一集的劇情?
回應: 合宿阿!!

06‧以後升大學打算加入或者是自己成立輕音部嗎?
回應: 可能會...不過目前還是國術&小說本位˙ˇ˙

07‧覺得,在所有輕音部成員中,誰的萌點最多?
回應: MIO醬、YUI、小梓喵

08‧會渴望,哪一位來當你的老婆嗎?
回應: 紬...(我好廢XD~不過感覺她最善解人意呢:D)

09‧你對於小唯她們畢業之後大學繼續的樂團有信心嗎?
回應: 當然有!!

10‧認為小唯的萌點是?
回應:在"耶嘿?"的時候、攻略梓喵的時候、在地上滾著喊"冰淇淋"的時候

11‧認為小紬是蠟筆小新的姐姐?
回應: 差太多了...那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東西...

12‧如果有一天你在下雪又孤單的時候回家,一打開家門發現裡面全部都是COSPALY女僕 or 男傭,你會?
回應: 呃...我會傻笑看著裡面...讓門自己再關起來...(小和做過的事XD)

13‧認為輕音部成員全部出社會後會從事怎樣的職業?
回應: 一定會繼續組團阿!!

14‧如果要學樂器,想學哪種,又想讓誰教? 
  回應: 爵士鼓  田井中律  (之前到切分音就打退堂鼓了好不甘心>口
15‧以前的K-ON部和現在小律為部長的K-ON喜歡哪一個?
回應: 現在的阿!! 好和樂的感覺:D (話說以前是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16‧對於小律的額頭有什麼感覺?
回應: 可以拿來反光...(我好狠XD)

17‧你認為現實有人可能會萌的超越K-ON部嗎?
回應: 那是不會發生的事情。

18‧當小澪打小律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
回應:我會和小紬一樣想要被打(囧...怎麼有點MM一族的感覺Q_Q")

19‧最喜歡裡面哪一首的演奏?   
回應: U&I ~~

20‧故事中,平澤憂是平澤唯的妹妹,會不會覺ㄉ很奇怪?
回應: 為什麼會覺得奇怪!!?

21‧如果有人在你吃草莓蛋糕的時候,直接就搶走你的草莓,你的反應是?
回應: 我會巴他頭XD

22‧看到梓喵戴上貓耳,是否也會想買一個?
回應: 怎麼辦...我會...(小聲)

23‧會不會覺得K-ON部很多事情都是吃完點心再說?
回應: 被這麼一問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欸˙ˇ˙

24‧小澪害羞的個性你認為是個人,還是遺傳自父母,還是有段過去?
回應: 有段過去吧(?)...不過如果是遺傳的應該會很有趣OAO

25‧小梓是初音的分身?  
回應: 嗚咕...小梓就是小梓、MIKU就是MIKU阿!!

26‧覺ㄉ輕音部五位哪位的胸部最大?
回應: 這一題我可以忽略不計嘛?

27‧認為小唯的天然呆太假?
回應: = =...我想宰了你。

28‧喜歡哪一種的佐和子老師?
回應: 各有千秋耶...不過我覺得現在的佐和子比較可愛:D

29‧小憂老是會想跟姐姐小唯做同樣的,你認為真的會每件事情嗎?
回應: 會吧~UI那麼喜歡YUI是否XD~

30‧小唯天生就是靠老公的命?  
回應: 哪有!(翻桌)

31‧對於小梓後來接續K-ON部長經營的K-ON部有信心嗎?
回應: 當然有!

32‧如果K-ON輕音部變成遊戲,會希望變成哪種遊戲呢?
回應: 不是就已經有了?   節奏遊戲阿:)

33‧認為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一季好看?  
回應: 都很好讚>口
34‧對於K-ON輕音少女裡面的髮型有什麼看法?
回應: 都好萌阿>"
35‧是否有過COS輕音部裡面的人物呢?
回應: 如果有人幫我做好衣服然後能夠把我畫得像女生一點的話我會考慮˙ˇ˙

36‧小澪的歌詞是不是能感動自己?
回應: 摁...怎麼辦...好可愛阿!!(燃)

37‧如果你讀的學校,有個社團叫輕音部,裡頭長的和K-ON部完全一模一樣,你會?
回應: 會想欸...不過5位成員還有小和和老師都在更好:)     

38‧認為哪位K-ON部成員穿泳裝最性感?
回應: 這題你叫我怎麼回答...

39‧您不覺得,製作這個問卷的作者很閒嘛?
回應: 有點XD~不過我覺得頗有趣的OwO

40‧是否有作者沒寫到的問題?請你發揮自問自答的能力~
回應: 大家的爸媽我一個都沒見到過>"<

41‧對你而言,K-ON是什麼?
回應: 是我的精神寄託...拜託繼續出下去阿!!

42‧是否已經深陷K-ON輕音部裡了?
回應: 是的>///<

43‧今後您還會繼續支持K-ON輕音部? 
回應: YES !! (勝利手勢)

44‧認為作者就是個宅男?   
回應: 不會阿~不過話說...為什麼就不會是腐女= =?

45‧前幾天我聽校長說:(學習是無止境。) 那為什麼K-ON輕音少女沒出第三季?
回應: 因為要籌備劇場版的演出

46‧覺得小憂老是幫著姐姐很可憐?   
回應: 不會阿!! UI超愛YUI的~而且YUI也常常為UI著想阿!!

47‧認為小唯躺在地上翻滾得習慣,所以她妹小憂也應該?
回應: 我想應該...有可能在不為人知的地方偷偷在練吧XD(喂)

48‧認為K-ON輕音少女的作者是不是很喜歡吃草莓?
回應: 不大清楚吶...不過真的出現不少次草莓:D ( 我也滿喜歡吃的:) )

49‧「我有話對他說!」請您對裡面的人物大聲說出您心中的話吧!
回應: 大家都一起來成功高中吧 !! (被秒殺)

50‧最後了~~你對作者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回答: 如果K-ON完結了...我就要把你咬殺ˋ口ˊ

呼...寫了好久@@"
羽慈你怪東西真不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