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成功分享~持續做對的事情,收入只是一個獎勵,是必然的結果*

蔡惠萍高級顧問經理級 四週佣金週期可賺取佣金及管理獎金 NT$570,000 – NT$791,999

 

螢幕快照 2017-03-05 下午7.31.42.png

 

1. 可以談談加入超連鎖®事業的過程/心路歷程嗎?

惠萍:我以前是金融從業人員,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工作,而且我的職涯歷程都是在同一家公司。2005年7月,透過客人川哥(吳結川)的介紹,我開始使用公司產品。

同年10月,我只是因為想以優惠價格購買而加入美安,因為當時工作相當順遂,所以也沒有想過要認真經營。其實一開始我蠻抗拒這門事業的,因為覺得自己做不來。

但是川哥告訴我,美安公司提供很多課程訓練能幫助新人進入狀況。由於川哥不斷地跟進,加上雖然我當時工作順利,可是生活卻越來越沒有品質, 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一些改變,所以就先從兼職起步,比較穩定之後才轉成全職。

 

*加入美安*成為SHOP.COM超連鎖店主究竟是什麼意思?為何是網路創業開店?

 

 

2. 在晉升級別的過程中,遇到什麼挑戰或挫折讓您印象最深刻?又是如何面對與克服?

惠萍:在2010年3月,我成為全職的超連鎖®店主,當時我是專業經理級。我覺得從專業晉升到顧問經理級是最困難的。那時我已經開始全職經營,但我參加GMTSS課程的時間卻變少了,收入也減少了。

當時我沒有用GMTSS的會議跟進夥伴,而是用我個人的時間跟進,所以無法同時進行很多場,也驚覺顧客正在慢慢流失。大家都說買票賣票(參加培訓)是翻轉團隊的關鍵,但我晉升級別之後反而忘記了以前所努力過的事。

後來遇到一位專長零售的夥伴,她教了我們許多零售的技巧,我下定決心面對自己的問題,把零售放在最重要的地位。

晉升至顧問經理級後,因為已經達成最開始設定的目標,團隊的夥伴們在晉升級別之後,也都感到滿意而紛紛鬆懈了。

我突然發現,團隊內的領導人還不夠多,於是我重新訓練一批新的領導人, 整個團隊也往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螢幕快照 2017-04-12 上午3.48.25.png

 

3. 面對團隊人際之間相處的問題,您感到最挫折的地方是哪裡呢? 又是用什麼方式解決的?

惠萍:我認為要讓夥伴們一起學習成長是最困難的,因為大家都不知要如何應用上課學到的知識。南部的組織有人情味、重義氣、 也單純,但團隊持續力比較沒有那麼久。

因為我很常辦研討會和小組培訓,鼓勵大家參加,跟團隊成員感情也很好,所以反而沒有什麼夥伴之間相處的問題。

自從公司推出購物年金紅利計畫之後,GMTSS的課程讓大家更為了解這個概念,加上我的團隊成員們都非常努力學習和執行,夥伴間有了共同努力的話題和目標,凝聚力也更好了。

 

*買你原本就在買的東西 消費就能賺錢?! 免費加入優惠顧客!!!不用羨慕18趴啦~~購物年金(1)   

 

 

4. 在經營這門事業的個人成長和收穫,還有未來個人的計畫及目標?

惠萍:我變得更有耐心,在美安最重視團隊合作,而且大家都來自不同背景,所以我學習到話怎麼說非常重要。此外,我也學到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身為一個領導人,必須要負責任和以身作則。我知道我一定要改變,不能影響到夥伴,團隊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改變了我自己。

未來在個人方面,我想要學畫畫和鋼琴;事業方面,我希望能在 2018年成為百萬俱樂部的一員;團隊方面,希望在2017年的時候, 團隊內的10個專業經理級能晉升為顧問經理級,5個執行顧問經理級能晉升高級顧問經理級;到2020年時,團隊能有100位顧問經理級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