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成功分享~成功沒有捷徑,做就對了 王建智&王佑慈 高級顧問經理級 四週可賺取佣金及管理獎金 NT$570,000 – NT$791,999

 

螢幕快照 2017-05-24 上午1.23.37.png

 

1. 可以談談加入超連鎖®事業的過程/心路歷程嗎?

建智:我在當兵退伍後就進入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工作很穩定,福利很好,才工作沒多久的時間,我已經可以預知未來的日子會是如何了。

因此萌生了創業的想法,後來與朋友一起開始創業,成立一家科技公司專門設計創新的無線網路相關的電子產品。

創業的過程很有趣,變數相對也多。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到了超連鎖®事業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想多賺點錢,用2到3年的時間,可以賺取數十萬的月收入非常吸引我,而且只需要微型資金,風險也低,因此在Simon與Gina 的說明後,沒多久我就加入並開始經營超連鎖®事業。

 

佑慈:建智開始經營超連鎖®事業的時候,我們是男女朋友,我在一家法律事務所工作。

我當時只覺得加入超連鎖®事業是建智自己的事,但是我卻慢慢發現,我們見面約會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當建智邀請我跟他一起去參加一場大會時,我就想,既然是周末,就當成是約會,於是答應建智一起參加。

會議中我聽到一句話「在未來,每一個人不是美安的超連鎖®店主, 就是美安的顧客」。既然如此,那麼,我們為何不選擇做美安的超 連鎖®店主呢?於是我也加入經營。

 

建智:在決心要把握這個機會後,我開始調整時間分配優先順序, 除了週一到週五白天的上班時間外,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美安。

佑慈:既然決定全心投入,我把跟事業有關的都放在最優先的第一位,其他無關的事都可以往後放了。

 

*加入美安*成為SHOP.COM超連鎖店主究竟是什麼意思?為何是網路創業開店?  

 

2. 請與我們分享購物年金對團隊成長的幫助與效益。

建智:因為落實消費轉換,所以零售增加了,因為零售增加了,帶動事業的曝光度也增加了,也就帶來更多招募。

因為購物年金的推廣,團隊中多位夥伴也都突破曾經的停滯,提升了收入與位階。

 

佑慈:推廣購物年金讓我們團隊位階晉升的速度明顯加快許多。

 

*美安大哉問~經營SHOP.COM超連鎖店一定要找人加入嗎?我不會招募怎麼辦? 

 

 

3. 可以請兩位分享夫妻共同經營事業的心得以及兩位的分工。

建智:夫妻共同經營,很重要的是不要依賴對方,兩個人各自都應該是獨立的超連鎖®店主,該會做的,兩個人都要會做。

兩個人都要能夠零售,都要能夠招募,都要能夠展示計畫。並且還要一起參加培訓,聽到相同的話,看到相同的畫面,經歷相同的事情,讓彼此沒有視野與觀念上的落差。

夫妻之間相處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對於一件事情該怎麼處理的方法不同而有爭執時,我會提醒自己,經營這個事業的初衷是為了要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既然如此,那如果為了經營生事業影響到夫妻感情,那就是本末倒置,不是我所想要的了。

想通這點後,我不再堅持己見。

事實上,在美安超連鎖®事業裡,並不會因為一件事這樣做就一定成功或是那樣做就一定失敗。相反地,方法很多元,只要有方法,都可能是好方法。

我的秘訣 是當遇到意見不合時,就聽老婆的話,因為齊家治國平天下,所以家庭和諧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只要家庭和諧了,事業也就會順利了。

 

佑慈:夫妻二人共同經營效率比一個人高,因為我們多出一半的時 間做事。我們共同追求的是兩個人的投入,1加1大於2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