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90秒壓力off!成功解壓的七個習慣
作者:歐平、布來肯
出版社:天下文化出版社
內容簡介:
        大腦科學家發現:在刺激與回應之間,存在一個關鍵空隙(約30到90秒),你會因這個刺激而感動壓力倍增,還是在情緒爆發前回復冷靜,取決於你如何善用這個空檔。只是大多數人都沒有覺察到,更多沒有好好掌握這個關鍵空檔,任由情緒害自己失控。
        富蘭克林柯維公司高階主管布萊肯與解壓專家歐平,歸納出幫助成功人士善用這個空檔的七個關鍵習慣。就是以下這個七個習慣,讓他們展現強者的自我控制本能,專注力提升、幸福感倍增,並比一般人更能從容做出正確判斷。
        根據倫敦大學流行病學和公共健康計劃所的研究,一個新習慣的形成,平均需要六十六天。將這七個習慣融入你的生活裡,你也可以重新為你的大腦和身體設定不同的行動與反應模式,體驗真正的成功與長久的幸福。
        有責任感,可以不必有壓力。習慣對了,壓力就沒了,換個角度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