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下來沒分享好事我覺得很可惜,也覺得突然好空白,少了好多會自己收藏的生命點滴,也變得瞎忙沒有好好思考,趁房東網路修好,慢慢回來)


1.早上練壘球,練傳接、滾地、外飛、自由打擊,外野只有我一個,接得很過癮,在大太陽下揮汗感覺真好,雖然有時也會很想懶,但這點苦能吃下來就沒什麼好怕了,自己的實力也會大增。感謝意志力為我帶來的成長,我很享受這種生命的感覺。


2.隔壁般來音樂系學妹,正好看到我跟房東和中華電信的師傅在修我家網路,所以在我這裡修完後敲門問我她房間的怎麼網路連不上,後來她爸媽載我跟她去買IP分享器,路途一直誇讚我,叫我多照顧,很能感受爸媽對女兒的愛。感謝中華電信師傅的幫忙讓我可以上網。


3.跟學長聊天,聊到做人處事的道理,像是與人為善很重要,學生時期種的因,會在幾年後趕果,還要注重禮數細節、體貼別人感受,自己做錯了坦承道歉,別人會更尊敬自己,還有面對批評要自我調適,可能只是對方沒有進步而已,不是自己的問題。感謝學長的人生故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