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卡內基訓練討論面對親近的人及難相處的人,容易忽略的溝通原則是那些。接下來體驗在支持、接納的氣氛中真誠無私分享願景,學習對自己及他人的真心的關懷,並練習將願景形成畫面,因為人的學習常是透過畫面,而看到這畫面就可以激勵自己去達成。我的願景畫面是在我周圍的人都很快樂、對生命有熱忱。感謝學長們的鼓勵與幫助,還有老師替我解答種種問題並幫我打沒帶走的水瓶送到服務台。


2.下午很緊湊一直跑,元一小館吃午餐、公保看眼科說是慢性結膜炎、拿前女友要的東西給她、買家裡書桌檯燈的燈管、回卡內基拿落下的水壺、到成功高中跟國術社老班底聚聚並在操場以球會友。感謝醫生耐心替我檢查,因為只要她的手一接近眼睛就會緊閉,很難做檢查。然後提醒自己,睡久多喝水、不要揉眼睛!


3.跟國術社夥伴們去雙月食品社吃飯,談了大家的近況。學長在國軍整骨全連皆知,有時還會被長官特別叫進辦公室喬一下,覺得做軍人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而且生活單純不外乎基本操練、公差、進食、睡覺、休假,覺得規律健康又有錢;同學在醫學院將接待外國學生留學,覺得能交到外國朋友很棒;學弟剛指考完決定上財金系,覺得他已經學會為自己負責了因為能為自己做抉擇。可惜有安排牙醫先走了,不然好久不見真的很想多待會。感謝學長請客吃豐盛的一餐,那裏的餐點感覺滿健康的,而招牌應該就屬它的檸檬愛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